。五月一日  勞動節。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放假勒??!!   我們家就給放假一天了
難得賺到的好假期   大家也知道今年是勞動年  例假日超級無敵少的
雖然很可惜沒有給他放連假   但我很知足了!!

當天第一件事情   就是要給他睡飽飽   
這陣子每天起床都在跟周公吵架   他就是太愛我了不願放我走!!

因為是勞動節  好像學校機關都是沒有放假的  
我就 "叮嚀" 我家 Mico 拔   要是圖書館沒有放假   他"最好"也不要放假
而這樣的好天氣   不帶小妞出門好像對不起她~~ 
但是我家裡電腦在罷工   猶豫許久  
重灌過後  立即拎著我的女兒衝出門與妮可家相見   (我真的是好媽媽呀)

由於只有我一個人   妮可麻也是  所以約了有點小膩的自由廣場
之所以我這麼喜愛這個地方   不是沒有道理的
1  離我們家很近
2  場地大
3  也是最主要的: 那邊有固定除蟲噴藥
     雖然說有噴農藥不好   Mico 也曾經吃草稿道口吐白沫
     可是 小妞  只有去到那邊回家不會長膿包  也比較不會有蟲

出席成員:

* 我家大小姐  Mico 小妞

* 少奶奶 Nicole

* 傻大個 Top


 大合照!

由於我家的大小姐相當不配合   只能說相當的失敗  難得妮可母子檔很嗨~

因為原本她在最愛的草地上面跑跑   被我用吃的引誘過來後  又不馬上給她吃
整個就是在發脾氣擺臭臉給我看!!!

大家可以看看前後比較   整個差很多耶~~~~  
所以阿  我家野丫頭就是個瘋婆子   逼迫不得呀!!!  降大家有暸吧~~~

緊接著就放著給三隻短腿自己瞎跑   其實也不算瞎跑
是我家大小姐帶著那母子到處去探險   真的膽子很大耶  
Mico 拔不在果然不一樣  一整個就是欺負我這個娘!!!!

後來找到一個拍照起來會很漂亮的花圃   就讓她們去裡面玩  順便拍照


大家有看到嗎!!!  " 瘋婆子出籠啦!!! "

瘋瘋癲癲的在草地上衝來衝去許久後   就又開始跟 TOP 噁心的追鬧遊戲


說到我這三八女兒  真的不是蓋的  對男人真的超有一套  連我都自嘆不如!!
只要是她想要得到的男人~~  一定手到擒來啦!!!!  

但跟 TOP 的搭配是屬於日久生情型的~~~  希望可以比較持久 XD

在遊樂期間  看到了我最愛的鹹濕照片!!  

這張照片一定會惹來 妮可麻的大肆碎念 XD 
好像破壞了妮可的形象齁~~~~~~~~~~~~~

好情色的 舌吻唷~~~~~~~~~ 看的我都害羞了 

0.0/  在此重申  我這個人絕對不是重口味的唷!!!!

這天也是拍出了很多好看的照片   尤其是我的寶貝女兒
相當難得才能捕捉到她靜下來的照片~~~~



最後 我家大小姐依舊不改她豪放的性格!!!

就在草地上大剌剌的想睡覺了!!!  
老實說當天的她真的相當誇張~~~   
要離開前還在草地上來回不知道衝了幾回    看的我跟妮可麻都傻眼!!


勞動節這天假期就這樣畫下句點了~~
真希望可以多點這樣的悠閒假期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