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故意標題要下的驚悚!!  是真的整路我都在大喊 " "
(早上六點出門  中午十二點到家!  認認真真的爬了三小時的山路 囧)
由於上次 "滿" 相當的成功   也預計每隔一段時間都要去爬個山
                                                  延伸閱讀-- 2008.04.21 Mico小妞--滿月圓遊記

經大家討論過後  (其實是我提的啦 XD)   決定就是內洞了!!
位在台北烏來那邊   我們這邊開車過去都相當方便  
既然是爬山  大家就會覺得越早越好  (只有我很想要偷懶 囧)
加上網路上面說  八點以前是不收費的  ㄛㄛ妮可家他們 可樂的勒~~
所以不顧我的反對之下   我家六點半要到安坑交流道去等候
早上的空氣真的挺不賴的~~  
好吧!  我也還是得承認早起出發是個明智之舉

七點左右  我們就到了傳說中的內洞森林遊樂區
因為我爹娘去過  我在前一天打探過  聽說是個狠快就爬完的山路
讓我安心不少  本來早上還打算穿的比較漂亮而且不那麼適合爬山的服裝 
還好  最後一刻我又換回了休閒運動服裝  不然我真的會死在山上!!!

出席成員

Mico  一整家子 : 胖Mico麻.肥Mico拔. 野丫頭Mico小妞


妮可 家 : 活力十足妮可麻 . 體力超好妮可姨 .  笑呵呵妮可 . 生日壽星惡霸 Top


ㄛㄛ家 :  搖錢樹ㄛㄛ拔 . 勢必要當貴婦的ㄛㄛ麻 . 少了童養媳在身邊的ㄛㄛ


一夥人就這樣上山了~~~
一上山   果然跟我娘形容的一樣  都是大條的平路!!!  GOOD
還可以在路邊拍拍照~~~  雖然這四隻狗不曉得哪來的狗膽  拍照超級不配合!!

好不容易有了張可以看的照片  ㄛㄛ  跟 Mico 臉不知道在臭啥!!!

爬了不到十分鐘~~ 看到了目的地  內洞的瀑布

然後ㄛㄛ拔她們  看了路線圖簡介  就決定要往另一條可以上山的登山路前進!!!
這個行程我到當天才曉得   而且當時的我很天真的以為不就是爬山ㄇㄟ!!!
就跟著大家興高采烈的往上爬了!!!

中間的過程  就是累死人不償命壓!!!  我累到背著相機無法拍照!!!
因為手都在抖  單眼相機拿到眼前  根本是糊的  我看不到東西呀 囧
這段山路我只能說是相當的可怕!!  山路很窄就不說了 
又高又陡  超級不好走的!!!!!  而且是沒有盡頭的山路耶~~~
路過下山的人老是跟我們說快到了快到了還剩多久的時間  
我只能說   妳們都是  騙子 !!!!  (有點惱羞成怒的意味)
一路不斷的在吶喊  "夭壽"  妞拔還很認真的跟我說 你好好爬真的會 "" 啦!!!
真的很可惡   可惡的是自己的體力有夠差   膝蓋關節也在隱隱作痛
大家都很努力的一直往上爬  我一直落後很多  
中間我家寶貝女兒  一路想要往前衝第一  但又想要跟在我腳邊一起走
就這樣來回來回的衝刺   我都不懂他哪來的體力  Orz
到最後我真的落後太多了   小妞只好放棄前面的路線   
跟在我腳邊不斷回頭催促我   稿的我有夠無力的!!!

好加在一路上不斷的有路人給我很多輕飄飄的感覺  讓我比較有力量爬上山

路人平常看到一大票的短腿都會挺興奮的看熱鬧   順便給些評語
平常聽到的不外乎就是  "好可愛唷"  "是臘腸吧"  "好像是一家人" .....etc
但是!!!!  當天  我們最常聽到的就是  
"那隻黑的好漂亮唷~"  "黑的好像比較少"  "黑的毛很漂亮"......etc
聽的我都不自覺的嘴角上揚   想要掩飾   但卻被精明的 Mico 拔發現!!
大聲說 : Mico 麻  都快要飛起來了吧!! 看看你的嘴角  都要裂開了啦!!! 

然後妮可麻就酸溜溜的講說 :  奇怪  今天的人都比較喜歡黑色是不是  XD
(因為我太得意了  都會覺得大家是酸溜溜的在忌妒我 XD 整個很不要臉!!)

好不容易爬到一個段落  基本上是我再也爬不上去了
雙腳開始發軟   全身都是汗   累癱了的坐在地上    (虛胖不是病胖起來要人命!)
休息許久過後  妮可麻提議來拍個合照   喬了很久的時間好容易拍出來

下山的路途就不說了   打定全程不休息   一路往山下衝
我跟妞拔都有心理準備我應該會跌倒   山路有夠抖的啦 
最後我在 Mico 拔的攙扶下   順利的下山了!!!   (最後小腿還抽筋!)

由於真的太過疲憊  決定就各自回家了   路途上  全車的人除了駕駛全部倒光光
大家可以知道有多累了吧~~~  腿很軟的爬上我家後  就準備要大肆休息了
而我家寶貝女兒勒   明明累的要命   發現阿公阿罵好像要出門玩
死都不願意回房間跟我睡覺   守在門口地毯上  怕阿公阿罵偷跑掉
所以~~~ 我爸媽就又帶著 Mico 去烏來山上爬山了   囧~~

大家說  我家 Mico 小妞有沒有 "灰熊" 厲害呀!!


PS. 不好意思~ 拖累大家了!! 
              下次我一定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