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6.04  

很開心大家的報名登入~~
身分證的製作已經截止    線在給大家看一下大家的入伍編號
報到的時候方便大家查詢唷~~~
有在名單裡面的大家如果有參加活動就會收到  有護貝的身份證
沒有參加的大家  就會把檔案寄給大家嚕~~~




   



相信大家都有看到我們號招短毛臘腸入伍令~~~

大家一定很期待這樣的活動   


然後最近我一有空就是忙著幫大家做短毛臘腸身分證
因為版本一再修正   到上星期才定稿!!!

大家寄照片給我的時候都會順便問我照片OK嗎?
基本上是一定可以做的   只是好看與不好看的差別~~
至於最新的版本我還沒給大家看過~~  
放給大家看  順便跟大家要些資料


身分證正面


這是正面的 "中華民國短毛臘腸身分證"  經過我的巧手編修下出現
身分證字號  A (居住地區) 001 (短毛臘腸入伍編號) 950724 (狗狗生日)
所以大家以後會有自己狗狗的編號嚕~~~ 這樣以後參加活動就會很方便了
還有有些人給的居住地  就寫台北  
我不確定是臺北市或是臺北縣  我就用臺北市了  如果要更改的請盡快~


身分證背面


緊接著是最重要的背面  原本沒有打算要做背面
但是我比較力求完美   希望可以做到最好  所以很努力的把東西弄出來了
所以會需要大家給資料   如果不給的話也沒有關係的唷!
資料是隨妳們給我的資料填入   (父母親名稱.配偶)
就像居住地如果只有給縣市   地址跟出生地就會寫一樣的
還有最重要的是狗狗的晶片號碼   
如果沒有的話那邊就會寫  "0123456789"
所以麻煩大家嚕~~~  留比較隱私的地址或電話可以留悄悄話給我
或者是寫 Email 給我也行  ( tinapan754@gmail.com)

因為已經開始做了  作好以後會在第一次活動的場合發給大家

所以資料請大家盡快送交我這邊  
如果沒有的話  就是用第一次送交的資料  
(ex. 父 Mico拔  母 Mico 麻)

煩請大家多多配合嚕~~~ ^^
我也是很開心能替大家服務的   
所以最近網誌更新速度會相當緩慢壓!!  大家抱歉嚕~~~~



PS.

有寄照片給我的腸友們~~
我有收到一定會回信 (雖然很簡略 XD)
所以沒收到回信的朋友應該是照片沒有寄到~~
麻煩請再多寄一次試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