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6/21 號那天  我們大家早上七點相約在淺水灣
因為想說偷懶一下不要七點準時到   於是我們 Mico 家六口 (外加我爹娘)
七點半準時來到淺水灣~~~

所見的景象  就是空蕩蕩一片壓!!  (心理偷偷罵幾句髒話 囧)
早知道就賴個床了~~~~



所以我家的寶貝女兒就自己來回在沙灘上面不曉得衝了幾回合  
整個相當的誇張   都不曉得她在嗨啥~~~

之後還很得意洋洋的跟我炫耀他的新照型!!!

哇塞~~~  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臘腸豬!!!!  
很想要把她抱起來親個好幾回合  但礙於全身髒兮兮而作罷~~~

之後我就跟 Mico 拔 帶著我們的寶貝女兒下海游泳了~~
其實 Mico 是真的不太會游泳的!!!
( 延伸閱讀-- 2007.07.03
mico 小妞--坪林遊  )

這次做了萬全的準備   就是要我家女兒學會游泳
因為我家女兒很虛榮   所以我的拿手絕活就是很誇張的稱讚她
搞到最後她為了要很得意的跟我炫耀游泳技術很強  死不上岸耶 !!!!

因為我跟 妞拔都下海了  就沒有人幫忙拍照了
雖然之後陸陸續續來了幾家臘腸朋友們   但是大家都不下水啦 
只有我家女兒跟著我們越游越遠   
Mico 真的太黏膩我了!!!  死不讓我跟 Mico 拔偷偷約會

等到時間差不多了  我就上岸換衣服要幫大家拍照還有準備去餐廳了



我自己大概就拍了這些   我知道我很遜啦 XD  大家就別嫌棄了~~~


更新一些  我從麻糬家偷來的照片~~
其實在沙灘我們大家玩的很開心說~~~~








而早上有熱情參予的家庭有 :

Mico 家,阿丹  家,ㄛㄛ  家,麻糬  家,Jumbo 家,丁丁 家,可可 家,喜喜 家。



緊接著大家就準備進餐廳吹冷氣嚕~~~~~~~~~~~~



PS.  對 ! 這就是篇瞎混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