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賀。  

六隻健康寶寶,兩巧可力花色,五母一公。


很榮幸的,
今天早上 ㄛㄛ拔  MSN 給我一個 網址 外加 帳號密碼
可以立即連線看到  丫丫  產房, 就是所謂的 Live Show

我就趕緊連進去  可惜無法成功連線  
本來想放棄了   但是真的好想要看到 丫丫  
就上網想辦法解決   好加在我有把這個問題搞定


就可以從網頁上面這樣連線看到產房的一舉一動   
雖然會有點 Lag   但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看到久沒見面的丫丫   果然肚子超大一球的


然後公司所有同事都擠過來看~~
當然這個時候是還沒有開始生啦~~  只是整個徵兆都出來了
看的我相當緊張   反倒是ㄛㄛ拔  很冷靜的告訴我從昨天就開始這樣了

後來我還很激動的說  "羊水破了"  ''羊水破了''  !!!
ㄛ拔  衝過去看  就說 那是尿啦~~~~

但是真的過了沒多久   丫丫就真的開始生出小狗狗了
我整個覺得超幸運的   根本上班都沒有心情了  一丁點畫面都不想錯過

一開始還忘記要拍照   後來想到的時候已經生了兩隻了
我也是一整個很想要衝過去幫忙   甚至想要幫丫丫生  (整個太誇張!)
可是看到小狗狗出生那一刻   真的會很感動耶
因為我鼻子過敏擤鼻涕   我同事還以為我感動到大哭勒 哈哈哈!!
可是生產真的是很奧妙的事情耶~~~

在我眼中的 丫丫 就是一隻皓呆到不行的母狗  光從他的臉就可略知一二
我甚至有在想  丫丫  有辦法當個好媽媽 嗎????
畢竟在生產前十分鐘 丫丫 竟然為了一顆遺落的飼料  整個大翻她的窩  囧!
可是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光看到出當媽媽的丫丫很努力的舔著他的寶貝

就知道了    果然母性是天生的!!  而且 丫丫 也是非常的信任 ㄛ拔
很放心的讓 ㄛ拔  協助他生產!!!

一開始生產的 丫丫 讓我覺得他很順利的迅速產下小寶寶
中間我還一度以為她睡著了耶   XD
但生到第四隻以後  丫丫 明顯開始躁鬱  走來走去一直抓布抓報紙
明顯感受到他的不適   看的有點難過   想幫她卻沒有辦法

由於 ㄛ拔 都很快速的把狗寶寶拿到鏡頭前給我看
我都來不及拍照   所以只有拍到一張  巧克力花色的母寶寶


生完四隻後   現在是 丫丫 的中場休息

丫丫 眼神中有點求助的眼神   看的我有點心疼
因為我這邊聽不到  丫丫 的叫聲  要是我在當場一定會慌的不得了


我想一定生的很累了  丫丫 趴下來休息了~~~

剛剛才一邊再看別人家的網誌  畫面切過來就開始生了@@! 
第五胎   生的很辛苦!!!
所有人都過來幫忙  丫丫  生產  



可以看的出來大家的手忙腳亂  ㄛ拔 使勁的想要把小狗拉出來
後來好像還出動了潤滑劑  終於是把小狗狗給生出來了


但是很明顯的  第五隻小狗狗  體型小號了許多~~~~~
更正  五弟是第二重的唷!!!  

而且  五弟 是 逆胎位   雖然已經會張口呼吸  但是沒有叫出聲音
所以急救中!!!!     大家要幫忙祈禱唷~~~~

最後    在大家的努力下  並且心外按摩五弟  五弟終於放聲大叫出來
也是所有狗狗裡面   叫的最大聲的唷~~~

五弟是目前第一隻男生,有很帥的白襯衫
ㄛ拔說   他就是註定要穿西裝的啦 

之前照過 X 光  會有六隻狗寶寶  也就是說現在還有一隻在肚子裡面
所以要幫ㄚㄚ按摩   催生第六隻


大家七手八腳的好努力!!   ㄚㄚ  你自己也要好好的加油唷!!!
阿姨在電腦的這邊一值在為你加油的唷~~~~

但是  ㄚㄚ  整個很放軟  我看起來的感覺很像是她以為她生完了 

儘管大家幫忙按摩  也是沒有反應

所以 ㄛ家  MSN 給我說  現在準備帶ㄚㄚ去打催生針
我們就只能在這邊幫忙祈禱嚕~~~~~

所以產房就空蕩蕩了~~~  
期待 ㄚㄚ 生完小孩後在這裡面餵小狗狗母奶的畫面  ^^ 


她們回來嚕~~~~
順利生下來第六支   也是巧克力色的唷~~~

ㄛ麻  在幫ㄚㄚ  擠乳腺   讓小寶寶可以順利吸奶


真的很開心耶~~~  
這就是生命的喜悅~~~~



丫丫  很盡責的餵飽它的寶寶們 ^^   
看起來是不是超級給他溫馨的~~~~  好想衝過去抱抱他們唷~~
要不是我家 咖比豆豆來借宿  我得趕回家照顧他們  
不然!!!   我一定下班就馬上飛奔過去了啦~~

希望可以把這份新生的喜悅傳遞給大家  讓大家都感受到新生命的奧妙 ^^



PS. 這些照片都是從  Wabcam  翻拍的  所以畫質不佳  請見諒唷   ~~


六隻全都出生嚕, 兩隻巧克力花色,四隻巧克力,五隻母的一隻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