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Mico 麻 我  整個不曉得中了什麼邪  
對丫丫生寶寶的過程   相當著迷   撇開上班不上班做現場直播不說 
心中一直繫著丫寶們   一定非要看到她們不可!!!
好歹我也算是辛苦的把她們給看著生出來   >///<

原本打算剛出生就要衝過去看的  但是天算不如人算
很多事情就這樣卡住了加上身體相當不適   只好無限期壓後
沒想到壞心的ㄛ麻   一直不斷嚇唬我   
說 "  小寶寶們等到我來就變的跟丫丫一樣大了 "  整個很故意耶~~
害我不顧 大姨媽 來找我   星期五就背著單眼相機帶著羊奶粉飛奔過去
根據目擊者ㄛ麻描述   當時的我臉色慘白   好像快要倒下去的臉
降   大家有瞭解到我是有多麼的熱血吧!!!!  

下班後直奔 ㄛ家   就是為了下面的這位麻咪還有這些小朋友啦~~~~



每個寶寶都很用力的吸著丫丫的奶  還會發出 ㄅㄛ ㄅㄛ ㄅㄛ  的聲音唷~~~

瞧我們家阿水 (還自行納入自己家勒 XD)    吸的有夠豪邁的!!!!

丫丫雖然當了老目   愛吃個性依舊沒改   
而且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我帶著食物過去探望   丫丫都讓我碰小狗狗耶  不會汪汪叫
說不定哪天   我真的可以帶著食物偷換小狗回家   XD

這幾個小鬼頭~~~ 睡覺都要鑽鑽鑽超級難控制的!!!

老實說我只認的出來  阿萬 & 阿水  還有西米羅啦~~~  

真的爆可愛的 >/////< 啦~~~~~~~~~~~~~


很努力的想要讓大家知道小狗狗誰是誰~~~ 但大家看到了 我盡力了 囧!
認的出來才有鬼!!!  哈哈哈~~~

然後身為熱血 Mico 姨  怎麼能放過這麼好拍照的機會!!
硬要把小狗排排站   拍出完美的照片!!!!

沒有想到 ㄛ拔ㄛ麻  在我後面冷冷的說   
不可能啦辦不到啦!!  小狗真的很難控制!!!   
兩人猛在我後面碎碎念  \_/ 
而我  就像鬼上身一樣的   發了狂的就是要拍到照片!!!
我就在那邊一手拿著相機  一手猛僑小狗位置
後來總算是感動了ㄛ拔ㄛ麻  (也是真的快要成功了啦 XD)
他們就出手相救了~~~  很可惡耶 也不早點出手相救  還在旁邊看好戲 =.=

大家看是不是很可愛~~~~  排排睡   (我真的沒有使用暴力啦  囧!)


後面就放些我拍的 丫寶們 照片嚕~~




回家後  我家 Mico 拔很冷靜的說!!!

但是我哪有像小丸子裡面的 "小玉拔拔"  這麼誇張啦 ~~~~~~

我只是很 "熱血"  啦~~~~~   
 


PS~~~
更多丫寶們的照片 -> 
97.07.11 丫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