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我跟 Mico 拔 一直持續陷入很迷惑的思潮裡面~~
因為最近我家寶貝女兒是認真的精明過了頭 
一開始會覺得很開心   叫她做啥都就會照著做  乖巧的不得了~~~
甚至是無理的要求   Mico 也會悶著頭照著做   
大家說說看!!!  這怎麼可能是我的大小姐女兒哩  =口=
然而  這件事情  真的讓我默默開心許久呀~~~ >//////<


直到這星期  整個有點破滅以及認真的覺得   我被小妞耍得徹底壓!!

這陣子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發現到 Mico娘 我  身體抱恙的很嚴重
每個月的 大姨媽  探訪   都會習慣性的劇烈腹痛  需添加止痛藥撐過
這次很不巧的遇上了太多事情  不管是忙碌是壓力  總之我身體不對勁了
時間延後來  然後連續痛三天  在公司還是痛到在地上打滾
然而  大姨媽 走後  體溫遽降  全身水腫  體力不支  就是病懨懨啦~~~

所以認真的決定要調養身體   去我同事說的中醫院去調調看
外加盡量每天下班吃完晚餐 要帶著 Mico 去散步
前言好像又講得太多了~~~  
反正就是發生情境就是位在我們散步的地點 -- 四號公園

最近不知道公園是怎麼樣   應該是要節約節能吧!! 路燈都不開的
整個公園昏昏暗暗的~~~  
大家也知道我家女兒烏亮亮的  真的看不清楚耶~~
雖然我之前就很敗家的買了  會發光的項圈~~
但是一直忘記帶出門   所以搞得我跟 Mico 拔 都很緊張
很怕小妞不見  (後來發現真的多心了)

我是挺不擔心的啦~~就很放任 Mico 亂跑
Mico 拔 就一直不斷的把 Mico 喚回來   
但是這小鬼就是很精   就回頭給你看他有聽到了  然後就又跑開!!
也是把 Mico 拔氣的哩~~~~
到後來   我就說 別叫她了   就隨她  她要不見就算了 (當然只是說說 XD)
然後越想越氣   死小妞把她父母氣的哩!!!  我們就想要反整她
偷偷的跟 Mico拔 說~~~  我們就偷偷躲起來  不要讓 Mico 找到
讓她擔心一下!!!!
但是!  此舉不但沒有整到我家女兒反倒是把我們兩老整的慘慘慘~~~~

而且也認認真真的溫習了許久沒玩的 "123木頭人" 遊戲
自從我們開始要整它的那一刻起  死賤妞  每隔兩秒就會回頭看我們一眼
把我們兩個盯的有夠緊緊緊的!!!! 
直到快到騎機車的地方   妞拔 就跟 Mico 說~~ 回家嚕~~ (註一)
結果就看到我家大小姐  一臉得意外加小跳躍的跑到妞拔面前
大家說   我們兩個火不火!!



所以  隔一天  我們又去四號公園散步~~~
我打定就是要  整到我家女兒   但是真的很難甩的開耶~~~
主要是  小妞 很認得我的味道  還有眼睛超會把我鎖定的
是怎樣   我是又臭體型又大是不是  不然怎麼這麼好認阿!!!!

還好認真的給我成功了一次   把 Mico 急的勒
等過了很久我才出現   Mico 明明就有看到我了  還故意裝沒事
但是很明顯它就是放鬆的狀態了   繼續進行他的探險遊戲

但是 這天回家之後  他都不理我   他在生悶氣  認真的在發脾氣耶!!!
回家後喝了水   就自己去睡覺了   

對於我家這麼精明的狗   我還真的很沒輒
認真的覺得   還好小時候我有把主僕位置明顯的標的出來
不然   我想我現在也是狗奴才一枚啦   
(Mico 拔 : 你現在就是小玉拔上身的狗奴才阿!!!)

最後來下個結論   
"精明不是病   起來要人命呀 " 


後面附上   久沒露面的全家福照片  外加插花的豆豆~~~



註一
我們家 Mico  是隻特別的狗  (好像只有我自己覺得 XD)
而且特別到有點奇怪   平常出門很嗨就不用說了~~~~
但是  小妞   每每結束要回家的時候  他也會異常乖巧的想要回家耶~~
跟他說回家   他就會很乖巧的慢慢走到你腳邊
壓低身體   讓你扣牽繩   然後準備回家   
大家說   是不是很妙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