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  母愛是很偉大的耶~~~
不曉得大家知不知道  Mico 麻我  其實手藝不怎麼好
之前剛跟  妞拔 在一起的時候  曾經會想要很甜蜜的煮菜給他吃
但是成功跟失敗的比例  是一半一半的!!   這讓我個很失落阿!
雖然  Mico 拔 都是很努力的把難吃的東西都吃光光讓我很感動
但也讓我對自己廚藝這方面整個有點挺排斥的~~~ (昏)

可是!!  
不曉得廣大的 Mico 粉絲們
 
是否有發現我家大明星要生日了!!!  (噗~~暗示明示意味很濃厚)  
去年的生日   我並沒有特別的弄些什麼東西給小妞
只帶他去找他最愛的可可   今年我不打算草率的過去~~
我想要很有心意的幫小妞慶生   但又不想要鋪張   就自己在家搞定
想當然的   就是我這個娘要下廚啦!!! 拉拉拉
(灑花瓣)



我還特地開了個文章分類:" Mico麻洗手作羹湯 "
現在把它放在  野丫頭Mico小妞  的大分類裡面   因為暫時只會為小妞做
大家也要準時收看唷!!!!

好啦~~~回來這次的主題啦!!!  
Mico 麻 跨出的第一步  --  酥脆雞米花
之前我們家一直嚷嚷著要買食物乾燥機   但是便宜的團購流掉了
就一直沒有衝動再去買了  也很怕自己三分鐘熱度
昨天在網路上找到一些食譜   看到這個覺得很新穎好玩
原本是做雞肉條啦   但是我創新變成雞米花唷!!  整個很厲害耶
(還自己說)

首先請我們的 小助教  跟大家說明需要的 
器材 :


當然最重要的食材就是  雞胸肉  大家要記得買新鮮的唷  不然味道差很多的

步驟 :

Step 1 

雞胸肉去皮去脂肪,沏成丁,放入電鍋內鍋,外鍋加一杯水,蒸熟。

(這張照片是已經蒸好的肉,碗裡面不必放水唷~~~~那是蒸出來的雞汁)


Step 2

蒸熟後,取出雞胸肉,放置在盤子上面。
(雞汁可以留做下次食物的食材或者可添加在飼料中,很健康營養唷)



Step 3

放入微波爐中,微波五分鐘,略去水分。  (我是使用中微波)


 Step 4

取出稍微翻動,略涼再放入微波爐五分鐘,繼續去水分。

 
Step 5

取出同樣稍微翻動,略涼再度放入微波爐兩分鐘即大功告成!
其實看起來好像沒有很透   可是已經很脆了   不然好像要總共要十五分鐘


我自己有試吃  超級無敵脆的!!! 到隔天還是唷!!
稱之為  雞米花  就是實至名歸的啦~~~~~~~~~~~~~~~

小妞超級無敵捧場的   吃的時候都會有 咖之咖之 的聲音耶~~~~

然後我不小心讓她等等太久   口水都滴滿地了  囧! 


還有壓!! 
我決定猜猜樂第四第五名也有獎品了~~~ 就是這個雞米花!!
第四名的小花家 & 第五名的拿鐵家   過幾天就會收到新做熱騰騰的唷!!
拿到後請盡快食用完畢耶~~~~~~


最後請 Mico 評價推薦 4.5 顆星唷~~  (總共有五顆星)









PS.
最近一直持續到 Mico 生日會不斷有新試做的食物
希望在 Mico 生日那天會有很棒的大餐嚕~~~~ 
大家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