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   我的寶貝 Mico 兩歲了!!!  就在今天 7/24
噹噹噹~~~~ 是個大女孩了~~~

想當初 剛來我家的稚嫩小女孩也才一個半月大
只能說就是可愛的不得了~~~  當時有兩隻 黑四目小妞給我選
我抱在手中  有一隻好像還沒斷奶的一直吸允我的手指頭
另一隻   就是傻愣愣的看著我  也沒有該該叫~~
就讓大家猜猜   我選了哪隻可愛的俏妞當了我家寶貝女兒吧~~~~
(認識我很久的朋友好像都有聽過我講這故事吧 )



想當然的我選了那隻傻傻的不會該該叫的 MICO  我認為這就是緣分!
當時的我  只單純的想  我想要一隻獨立的狗狗  讓我可以安心的出門~~
我想這是每個主人都希望的   雖然會有失落的心情  大家說是唄~

小時後的 Mico 如同大家的狗兒一樣  是天使與惡魔的化身!!

大家看  小時後的 Mico 是認真的天真無邪耶~~~
誰可以想像到   這麼可愛的小妞  長大會變成瘋婆子一枚
雖然  將麻說  有著這樣一對瘋狂父母  難怪會有這樣的 Mico
但我認真覺得   Mico 的轉變著實讓我有點無法招架啦 XD

除了個性上面的鮮明外  Mico 最讓我擔心的就是太常生病了
小時候就超級怕冷  感冒過無數次  老是再起床的時候噴的我一臉鼻涕
但是印象最深刻的就是   小妞好吃  跟路人要了一大堆雞蛋糕來吃
隔天臉就腫的跟下面照片一樣   那時候是半夜真是急死我了~~

還好就趕快幫他熱敷  按摩  不要讓她抓癢  哄睡以後  還沒等到醫院開  就消掉了
真是嚇死我了~~~~

但還好  他天使的地方總是可以遠遠超過他小惡魔的階段
看著這些可愛 Mico 的照片  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也很幸運能夠有著這樣的小寶貝


長大後的 Mico 小妞 相信大家都有跟我一起歷經了
也知道我這個寶貝女兒有多精明可愛(怕) ~~~  呵~~~~

我就這樣大致讓大家瀏覽一下我家女兒的成長過程  
相信大家的感覺應該都跟我一樣~~  小時後的 Mico 真的太可愛了啦~~~

連我同事美惠都說  看了小時後的 MICO 就不想要看現在的 MICO 了  囧

雖然這樣講  我還是覺得我寶貝女兒可愛俏麗無敵啦~~~


給 Mico 的話

Mico ~~ 

麻咪跟你說   你兩歲了
要懂事點   不要讓麻咪在替你擔心很多事情了
還有  阿公阿罵年紀大了  不要在欺負他們嚕~~~~

你要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