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當天  我下午不敢翹班  只好慢慢等下班回家幫 MICO 慶祝


因為我家女兒  狗生中最愛的就是吃還有草地
我當然一定要在他生日這天滿足她嚕~~~ 所以下班就先衝四號公園

我夜間拍照技術真的是濫的可以 大家抱歉嚕~~



走跳完後 就準備回家吃生日大餐了!!!

首先要謝謝  咖比麻 特定訂好蛋糕當天送到我們家~~ 真的很有心耶~

送給 Mico 的生日大餐~~~


Mico 吃的相當開心說 ^^  整個肚子都脹超大的
而且馬上就給我去睡覺了  下個星期他就要等著減肥了啦  囧!



這在邊替我家寶貝女兒唱生日快樂歌  大家要一起幫忙唱喔~~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my Mico
Happy Birthday to you

給大家欣賞一下我們家的喜悅嚕~~~



還有在這邊跟我的寶貝女兒說!!

你永遠是麻咪的心肝寶貝 永遠不會變
而且麻咪會永遠永遠這麼的愛你 
你要一直健健康康   快快樂樂   幸福過日子

麻咪也會在能力範圍以內  讓你的日子越過越好
讓你永遠都是潘家的大小姐   無人無狗可以取代


也在 Mico 生日這天  祝福所有喜愛 MICO 的大家
都要跟我家女兒一樣無憂無慮的幸福過日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