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ㄛ麻 外加 3M 麻的貼心提醒 (恐嚇威脅???) 下  
在上個星期五   下班過後又衝到 ㄛ家  去努力拍照了~~~~

很奇怪  上次明明就記得路怎麼走  結果就又迷路了
帶著 Mico 拔  亂迷路一陣子!!
害我被 Mico 拔恥笑很久耶~~~  果然路癡的程度真的不是蓋的

到了ㄛ家  賤狗ㄛㄛ一直跟我搖尾巴  很可憐的ㄛㄛ  被冷落很久
可是不是我不摸你不抱妳   是你會一直噴尿阿  這樣我會被ㄛ麻討厭
所以ㄛㄛ就又被下令進籠子伺候   不然我又會不小心摸到ㄛㄛ  囧!

然後就要給大家看看我們今天的主角們 甜死人不償命的丫寶一家

話說  小鬼頭們也長的太快了吧  整整有兩倍大了  個個愛動的不得了
當然也是很愛哀哀叫啦~~~  害的麻咪丫丫緊張的不得了

我個人覺得還是沒有開眼的時候比較好控制比較好玩~~~~
但長大開眼以後   也是亂可愛一把的啦~~~~  尤其是那兩隻小花花

想要拍合照真的越來越難了  請大家相信我我真的努力過了  囧




其實丫丫真的是好媽咪耶   都會很關心小朋友
只要小鬼頭餓了  就會把她們餵飽飽肥滋滋的~~~~



   

噗~~~ 前面介紹玩超級無敵可愛的丫寶們以後  要來到主題啦!!
就是這些丫寶裡面的一隻   將會成為 Mico 家的乾女兒
也就是  Mico 會有一隻乾妹妹啦~~~~~~~~~~~~~~~~~~~~~


我們全家都是很期待這隻乾妹妹   
我相信 Mico 也會給他好好照顧的啦  (噗)

眼尖的人  應該有發現我有透露出來我的最愛就是阿水了~~~
真的是可愛的不得了   頭大大身體肥肥  超級愛不釋手!!
但沒想到  就在星期五那天  風雨一夕變色

就在我衝進寶寶房  抱起我以為是我乾女兒阿水那一刻
我變心了!!!   因為阿萬也實在太可愛了啦~~~
雖然嘴巴一直嘟嚷著我還是愛阿水   但相當言行不一致的舉動
被現場所有的人抓包~~~  好啦 我就承認我也愛上這隻小倉鼠了啦!!
因為她是六隻裡面   唯一長毛的  可能是爸爸那邊的基因
所以可愛的不得了   毛都澎澎的唷~~~~~

其實誰要當我乾女兒  也不是我自己能決定的  
完全取決於ㄛ家要留下哪隻   我只能一直從中極力推薦
但~~~ 星期五那天以後   我真的也無法選定我最愛哪隻了~~~


但最後我要離開前  還是發現我比較愛我的阿水水~~~~
畢竟她跟我們都是短毛一家啦~~~ 
瘋瘋癲癲不怕熱  才可以跟小妞玩在一起

我跟 阿水水的三連拍~~ 可愛到極點吧~~~~~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從照片中發現麻咪丫丫變瘦好多好多  看的我超心疼的!!
只能說母愛真的很偉大   為了小鬼頭   整個都瘦一大圈了


最後~~ 小妞有話說!!!


哈~~ 我也不曉得我會不會偏心啦  
但是我心中的 NO.1 永遠會是我家寶貝女兒啦~~~~

只是 能夠當 Mico 家的乾女兒  相信一定也會很幸福滿分的啦~~
我也相信這都是緣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