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則故事發生的現場就是在狠隱密的福德坑裡面!!!

話說  當天在風和日麗的天氣下面 
隱藏著令人膽顫心驚的恐怖事件 ~~

故事中的主角  

其中之一就是我的寶貝女兒 -- Mico 大小姐!!

也就是童話故事中的小黑帽!!!  有著天真的笑容
是個活潑開朗的小女孩~~~~



另外一位主角  就是在福德坑遇到的  小獅子

故事中的大野狼   有著深紅色的眼睛
是個身手敏捷的少男仔~~~~


故事的發展就請大家往下看~~~

話說   當天大野狼  看到可口的小紅帽來到福德坑  

一整個就是對小黑帽  垂延慾滴  想要把她給吃掉

可是沒想到   身手敏捷的大野狼  突然一口把小黑帽給吞掉了???!!!!
但是小黑帽哪是這麼容易就被大野狼一口吃掉的!!!!

可是我家寶貝女兒  怎麼可能是這麼軟弱的公主
一整個就是要反擊!!!!



就在不斷的追逐以及打鬥之下  

於是乎~~~    我家的大小姐逆轉並反寫了這個故事!!!

我家的小黑帽  戰勝了可怕的大野狼耶~~~~~~

我家的寶貝女兒真的是很厲害耶~~~~~~~~~~~~~~~~~~~~
大家說是吧~~~

歡迎各位朋友都可以來挑戰我家的大小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