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七夕就來了  不知不覺七夕就走了  (托文拖很久!!)
本來阿~~~ 跟我家老爺約定好  每個情人節都要送一對的東西
這樣每年都會有一對一對的東西   
但老實說   說歸說要實施起來可是相當困難重重
為了這次的禮物   真的討論超級無敵久的!!!

其實我自己是早就決定好要買 Crocs 的拖鞋
可是 Mico 拔  就說他不要  (這位大爺要不就都好 說不要的話就是不要)
因為前陣子我才跟他打賭打輸了  所以雙手奉上一雙伯肯拖
而且他覺得塑膠拖鞋很廉價   可是我就是要穿去玩水的呀!!!!

討論到最後  當然雙方都屈服了  就各自買給對方各自想要的東西好了
而我呀~~~當然就得到我很想要的   Crocs  然後是 Malindi 系列的

很俏麗耶~~~~  我愛的不得了  

其實Mico 拔  幫我買了兩朵花  他說就是要兩朵花!!!
可是 我認真覺得這樣太阿花了啦~~~~  
所以就暫時把另一朵花收起來嚕  
認真覺得是雙還不錯的拖鞋   但還有另一款我也很中意耶~~~
(言下之意.....)

然後壓~~~  就是 Mico 拔 送了我一個我超級無敵想要的東西
在今年過年的時候  就說過如果有獎金就要送我零錢包
然後我就在新光的各家店裡面選購   早早就選定了 Gucci
大家也知道   我對於 Gucci 有種莫名的喜愛

經過千里迢迢   他終於到我的懷抱了~~~~~

妳們三個要當好朋友唷!!!!

老實說  我是個不太會愛護東西的人
對我來說   所有的東西就是拿來用的  
所以 LV 已經被我用原子筆劃到了  然後丟在包包裡面也髒髒的 哈!

我也不曉得我怎麼會這樣  但也只能默默接受了  囧rz

最後當然要謝謝這麼愛我的 Mico 拔嚕~~~~~~
一家三口要一直幸福下去唷~~~~




還有...J 小姐  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