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篇文章會出現很多不雅的文字,敬請見諒。

馬的!!!  昨天真的是我近期內以來最不開心最生氣的一個晚上   
發生的過程  我就慢慢說來~~~~  (會很攏長)

不曉得眼尖的朋友們有沒有發現  我正在吃中藥調身體
但不是為了減肥  (雖然這也很重要)  是我的經期不順  外加 身體太弱
每個月我一定會至少請兩天的病假  在辦公室很常看起來都病奄奄的
所以聽從美惠的建議   到西門町的全昌堂看病調身體
一個星期要回診一次  我是打算給中醫半年的時間看看

然後昨天又是回診的日子  (已經看了五個星期了)
反正結論就是   到現在身體完全都沒有好轉的跡象
但是每個星期醫生給我的答案都是責怪我   怪我吃冰挑食不運動
到了昨天   他所說的我都照做了  還盡量每天跳有氧舞蹈運動
仍不見好轉   醫生就說我睡眠不足  導致沒有好轉
把我氣的勒   認識我久的人都知道 我是個早睡的傢伙
每天幾乎十點左右就會上床睡覺   絕對不會超過十二點還沒睡覺
就覺得醫生就是在亂找藉口亂怪我   搞的我超火大也不講話
老實說   要是我早睡早起每天運動不吃冰多喝水多運動  
我身體自然就會好起來阿   就是沒有辦法才會去看病阿  
這件事就讓我非常的不舒服!!!

緊接著  因為 9/6 我高中同學要結婚了  也是我第一個同學結婚的
我好不容易在 NET 找到一件很適合我的洋裝   
但是我要的顏色店裡面沒有尺寸   我就請他調貨
不曉的那個店員是太傲還是太嫩   他就給我張單子請我填資料
我就說然後勒   他就說一星期後會通知有沒有貨

我:你現在沒辦法跟我確定有沒有貨嗎?
店:沒辦法!
我:哪時候有辦法給我確定?
店:一星期後會打電話給你!
我:沒有辦法早點通知嗎?
店:沒辦法!!

然後我就怒氣沖沖的離開西門町的 NET
以我所知的經驗  不是店員應該要打電話幫我們詢問其他的店面
然後看看是我們自己可以過去買還是怎樣的阿!!!
也不是我故意刁難   
只是如果早點通知沒有  我才可以在去找新的洋裝阿
超機八的   總之就是超不爽   很後悔沒有當場發飆客訴!!!
後來也就悻悻然的回家了   

回到家以後   拿出了我的 Fuji 拍拍~~ (因為是新歡)
拍了很多角度的 Mico 還是不太滿意   尤其是晃的很厲害
就整個很懷念我的單眼   就把我的舊愛 D40x 拿出來拍比較圖
沒想到!!! 抖抖抖~~~~~~~~~~~~~~~~~
我的單眼相機壞掉了   我的自動對焦不見了!!!   快門按不下去
媽的勒~~~~  然後轉到手動對焦  是可以照了
但我不會手動對焦ㄇㄟ!!!  我就是很弱阿!!!!
下面的照片就是我用手動對焦拍的照片  

就是慘不忍睹!!  整個都要火冒三丈了
雖然晚上咖比麻有打電話來給我閒聊些八卦心情好點了~~~
但仍不減我的怒氣上升指數!!!!  
Mico 拔  就在電話那頭不斷的聽著我大肆嘮叨抱怨怒罵的!! 
(辛苦了寶貝,幸好昨天是他的 Lucky Day  囧!)
然後默默的就發現   這個農曆七月  我真的很不順利耶~~
整個人失憶症上身就不說了   腦筋也有點不太正常  
花錢如流水  (雖說平常也愛花錢  但花的頗兇)   零耐心

這些都不打緊   這個月內  我心愛的 隨身機 Canon 壽終正寢(補照)
所以就添購了我的新歡 Fuji F100fd (敗家!)
然後竟然我的最愛  Nikon 單眼  鏡頭就這樣壞掉了!!!


還有就是我房間的電風扇   一直持續在維修當中
這台電扇   可是陪著我唸書從南到北的耶~~~~~~~~
雖說我厲害的老爸把它修好了   但實在是令人相當的懼怕
電扇壞掉是因為前面調風向的葉面  轉的跟裡面一樣快耶!!!!   
嚇死我了 @@!
然後修好過後送進我房間就是下面那個樣子~~~~  

外面沒有葉面了!!! 
大家說可不可怕   我都超怕我家女兒的尾巴被捲進去打爛
還有就是白目的我自己   半夜起來會用腳踢進去被打爛
導致現在在房間跟 Mico 玩玩具我都超害怕的
臭 Mico  都會很興奮的一直後退  都不看看後面有沒有東西
所以到最後總是因為太危險了就把玩具收起來  

想到這些事情越想越生氣   越講越火大!!!
掛下電話以後   還是忿忿難平   突然間  我聽到 ㄆㄧㄚ 一聲
從我右眼傳出來的聲音   緊接著我的右眼就痛的不得了!!
原來我氣到   把右眼的微血管震破了   囧!

反正昨天大概就是我農曆七月的高峰期  
希望接下來的日子   可以好過點~~~~~~~~~~~ 
 



PS. 給 Joyce 看的 綁豬肉 Alv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