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爬山了   其實是 Mico 家根本就不愛爬山   
除非是被別人揪團   否則我家是不太會主動想要爬山的啦~~~~~~

我們身邊最愛爬山的就是 ㄛㄛ家了  可是前陣子卡到丫丫生小狗狗
就好一陣子沒有來約我們家爬山    因為小狗狗都各分東西了
所以嚕~~~  就來了這次簡單的爬山行程!
前提之下  是要 "非常" 好爬的山路  不然以我最近的濫身體會垮掉的!!

ㄛ家就大力推薦大崙尾   其實當天我根本也不知道要爬哪
就傻傻的上了ㄛ家的車子   還好她們家真的很值得信任的啦~~~

一路就像照片上一樣的平坦好走   而且都有樹蔭唷~~~
就可以很輕鬆的聊天散步   狗子們也是相當開心耶

這天出馬的是 Fuji F100fd  大家就湊合的看吧 (遠遠比不上單眼耶)
丫丫瘦超多的  現在看起來是辣媽一枚!!!

臉都瘦了   笑起來超可愛的~~~  皓呆臉好像也好多了  XD

但是   最可愛的當然還是我家 MICO 啦~~~~

還有我的乾女兒  黑小白 (嘿嘿)  還沒打針  只能呆在包包裡面爬山
精力很充沛的小鬼頭   長大一定很可怕耶~~~

一路嘻嘻哈哈的爬山   死 Mico 每看到一個小路就往裡面鑽
動不動就要把她叫回來   而且它不知哪裡借來的狗膽
某一個地方她發了瘋的往上跑   怎麼叫都叫不回來
後來 Mico 拔 準備要衝上去抓下來   她就自己先乖乖下來了
還給我們兩個裝笑臉    免不了的挨了我跟 Mico 拔一頓教訓
然後 Mico 拔  就偷偷跟我說   他一定是看到了那種東西  
很壞耶   就是愛嚇我~~~

我們爬到一個段落的地方  就是折返點  可以再繼續爬去廟裡面
都去了就決定再往上爬    最後我只能說   這段才是精華的開始!!!
我到現在對於那段樓梯   還是餘悸猶存阿~~~ 真的很可怕耶!!!
當天的運動就只有在那段來回的樓梯   這樣大家就應該有瞭解了~~~

上到廟以後就休息一下了   就順便拍了照

Mico 家

ㄛㄛ家

嘿嘿  是ㄛㄛ家留下的小寶寶   也就是我的寶貝乾女兒唷~~~


明眼人應該有發現  他是黑白臉   所以小名又叫 "黑小白"
超級無敵可愛到爆!!  但是相當殘念的是  小小年紀就很重色
明顯喜歡 Mico 拔 遠遠超越過我!!!!   大家說我生不生氣!!!!!!!!!! 

然後這天是  黑小白還有 Mico 的第一次見面
可能是我跟 Mico 拔一直把玩 黑小白  還猛烈稱讚超可愛
惹的我家女兒亂不爽的   所以臉對臉的時候  
發出大聲怒吼還有要咬黑小白!   把我嚇的勒   把黑小白帶開後
狠狠的訓斥了 Mico 想當然的 賤妞  就給我裝死裝無辜 
日後這對姐妹的相處   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後面附上  豪邁大嬸照片兩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