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30  這天有在網誌上面邀約大家一起去福德坑玩耍  
主要是因為我 跟 Mico 真的很喜歡這個地方  躺在草地上就覺得很舒服
跟我確定要來的只有冠冠一家   超想見到黑妞的!!! (本狗超可愛)

當天三點我們家準時來到福德坑  是空無一人的草地耶   囧!
然後就安慰自己說  反正 Mico 沒有狗也是可以很 High 的



到那邊一轉眼   我家的賤妞 就去追白鷺鷥追到山下不見蹤影
叫了好久才把一隻氣喘吁吁的狗叫回來   討厭的要命!!!!

天氣還算不錯  很舒服   
雖然天有點陰陰的但卻沒有下雨    太陽也沒有很大   
乘著大家都還沒來的空檔   我就發了狂的猛幫小妞拍照  



還有一對很噁心的父女 


然後遠遠的  我看到黑妞來了  蹦蹦跳跳的  整個就是很活潑耶~~~


就在黑妞的帶領下  冠冠一家來到了福德坑~~~

緊接著 蛋蛋也帶著她家的三隻寶貝來了耶~~~



最令我驚訝的是  之前有來參加聚會的  全黑臘腸 嚕比  竟然也來了耶~~~

真的是黑到亮晶晶   而且我是這天才知道他是個小男生啦  噗  XD

這天主要是我想要讓 潘小妞根黑妞來個相見歡啦~~~
畢竟   我差點就要把 "黑妞" 領回家了說~~~~
( 延升閱讀 - 引用。黑短臘腸 )

黑妞身材超好的   是有點過瘦有很大的成長空間唷!!!

看看我家的胖妞就知道   黑妞有夠瘦的!!!!  要努力增肥唷~~~
重點是   黑妞跟我家 Mico 個性其實很像耶~~~

一樣嬌裡嬌氣的   超級會灑嬌的!!!  我真的很喜歡她說~~~
我跟冠冠都覺得   他應該是曾經被很寵愛的狗狗  而且可能生產過
黑妞很適應跟大家在一起的生活   蹦蹦跳跳的

很秀氣的臉  遠遠超過我家的小男生 Mico  很可愛吧~~~~~
我相信  黑妞的粉絲一定會越來越多的!!!!

這天玩得很開心   還有碰到很俏皮的柴犬   下次在一起出來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