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看我近況的朋友們應該知道  我一直很期待鄭中基的演唱會
可我卻是個不熱中演唱會的傢伙  這一切都是緣分啦~~
我的第一次聽演唱會   也就獻給了鄭中基

偶然的機會下   我發現 Mico 拔 是鄭中基的迷  想當然的我也是嚕~
我們70年次左右的   絕大多數都有跟上 鄭中基 (Ronald)  的全盛時期
當時的 鄭中基  真的是不太好看   
留著那時並不太流行的長髮  眼睛小小的單眼皮  卻帶著一種傲氣
所以必須老實說   會愛上他並不是因為他的外表
而是因為他很真誠的音樂  在當時情竇初開的年紀  
給了我很多很特別的感受與想法   也對所謂的愛情有了新的見解
當然  也可以說  鄭中基  陪伴我度過了我最青澀青春的年代 
不曉得跟我差不多大的朋友們是不是也是這樣的想法  



之前  我同事他們已經買好了 Ronald 演唱會的票兩張
但是卻想要退票換位置   我就理所當然的接收買下來  
對我來說一切都是緣分注定的   而且我真的真的好想 Ronald

星期六那天就早早先跟美惠.門 還有 奕仁  約去"發現越" 吃飯
越南菜還真好吃耶~~~  應該會變成我近期內的選擇~~~

進入台北國際會議廳以後  我們就分開了
然後看到我座位的那霎那  髒話都要罵出來了!!
黃先生  你都沒先跟我說  是最後面一排的正中間!!!!  很可惡耶~~~
虧你好幾個月前就買好票了!!!  
雖你後來解釋  你就是故意選那邊要聽歌的  
可是我想要離 Ronald 近一點咩~~

但還是很開心的聽完整場演唱會   Ronald 真的好帥好帥
且讓我們覺得很賺到的就是   嘉賓有 張學友   張學友也是伴我們成長的說
沒想到我們真的都已經長大了耶   開始到回憶當初的年紀耶~~


最後就是   
好聽的歌  真的無論過了多久都還是很耐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