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國慶日  好不容易賺到一個連假   原本打算要去墾丁玩的~~~
沒想到太晚去訂民宿了   根本訂不太到   
還有價格翻兩倍耶   (大驚!是我太俗了嗎???)
所以這個連假   就決定呆在家裡面發發呆 或是  逛逛街

最近這陣子的天氣  忽晴忽雨  不然就是在要出門前就傾盆大雨的下下來
把我家小妞悶的勒~~~  就趕快稱著 10.10 那天偶而放晴的一天
殺去大佳河濱公園玩玩   因為真的頗久沒去了~~~~

一到那邊  天氣突然變陰   還有點小飄雨  心中默默罵了髒話
哪有這麼衰的啦~~~ (好啦~~ 我願意承認是我帶衰)
但也還好有著這樣的鳥天氣    讓我看到人生中最美的彩虹

這彩虹除了線條相當完美以外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發現  其實有兩道彩虹
讓我覺得很值得   就趕緊拍下這美麗的照片給大家欣賞~~~
因為再過幾分鐘他就消失不見了~~~ 想當然的就是烏雲飄過來啦  (昏)


因為很不甘心  不願意就折返回家  (我家離這頗遠耶~~~~)
所以嘟嚷著跟 Mico 拔說  我們就躲開這片烏雲就好啦~~~~
(Mico拔 當時一定心想  你這麼衰我看你怎麼躲的過)
還好還真的給我們躲過了~~~  只不過身體溼答答的潘小妞  有夠過份!!!
死要在爛泥巴上面滾身體   快把我們這對父母給氣瘋了!!!
你老娘今天沒有打算要幫你洗澡耶!!!!  (事實證明隔兩天才洗 XD) 

導致過一下子  Mico 就被他拔逼給牽起來了~~~

但大家也知道  我家女兒最會來裝可愛裝無辜那招

所以賤小妞就又被我這心軟的麻咪給放開了~~~

看她笑的多開心~~~~  有夠會裝笑維的~~~~~


然後不曉得大家知不知道我家狗是個欺善怕惡的鬼靈精 
我想只有眼見為評過的咖比麻   可以了解其中的奧妙阿~~~~
總之就是   我家的賤妞只要發現對方比他弱小或是好欺負  
絕對會發了狂的猛欺負   並且把對方弄的哀哀叫
但是如果遇到比他大很多或是很兇猛的狗狗   
我家賤狗馬上就會很識相的裝弱  囧!  而且人家根本還沒碰到她就開始哀哀叫
害的別人家主人一值道歉   其實該道歉的是我才對  XD 真的是演技派的!!

上面的就是見到勢均力敵的對象  相互打量
下面的就是遇到了大黃金   看我家的俗辣龜  很弱吧  Orz




最後依舊隨文附上   Mico 醜照一枚!!!

PS.我想我們母女還是適合走"諧星路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