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早就氣消  早就可以開始交文章了  
很想要賴給最近工作繁忙   但實在的就是懶病上身阿~~~~

這次旅行說實在的  我真的認真做足了準備耶
都不曉得是上天真的很愛跟我開玩笑還是怎樣   就是很愛給我來這些東西
但說實在的   扣除 Mico 還有一些衰小小的事情之外
我們一家三口   還是在墾丁玩的挺開心的~~~~  
畢竟這樣的好天氣好風景    就算是發呆也會心情很好的

那就開始 Mico 家的墾丁行吧!!!
有去過墾丁的大家一定知道   就順著大路走過每個景點就對了~~~

上:船帆石    下:鵝鸞鼻


雖說已經到了淡季   其實人還是不賴多
加上剛好遇到高中生的畢業旅行   真的是多到有點誇張
人多倒是無所謂   討厭的是   高中生就是很愛去逗弄 Mico 
老是搞的小妞很無奈的跑過來向我求救   XD


龍磐大草原



很喜歡這片草坪耶~~~ 讓 Mico 跑的很 嗨
但最近小妞右後腿關節又開始發作   所以跑不久就休息去了~~~

茶山吊橋

不曉得是  Mico 拔 有小孩緣  還是 我家寶貝女兒 Mico 
但可以確定的就是   最沒有小孩緣的人就是我啦~~~~

過橋竟然要  過橋費 10 元   把我家 Mico拔氣的勒  
所以就沒有過橋了   拍拍照過的癮就好了~~~

出火

有了 Allen 拔 的經驗談  出火一定要晚上去才對啦!!!!
而且在入口買了  玉米  &  雞蛋

我們選了藍火區來烤   但是好像不夠力   我的蛋都沒有熟
沒有熟就算了   我還很阿呆的把他摔爛在我的單眼相機上面   囧!
沒熟的蛋  我跟妞拔都不敢吃   只好便宜了我家胖妞~~ 吃的有夠津津有味!!!!

裝可愛的 Mico 拔   是有那麼一點點的令人不舒服  XD (別勒我膊子)

後來有去墾丁街大吃大喝    但是相當的疲憊  沒法拿相機出來拍阿~~~



第一天就用我們一家三口子的影子做結尾吧~~~~

PS. 希望Day2.Day3 也可以盡快把文章趕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