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   看了寵物當家   看到一個很有趣的實驗

實驗的內容就是:   
當狗狗熟睡後   拿著很香的牛排塊   放到狗狗鼻子前面
看你家的狗狗   過了多久才會醒來發現到食物

所有做實驗的家庭   都信誓旦旦的說   我家狗一定不到一分鐘就會醒了
畢竟大家的狗都是好吃狗啦  XD  但結果都遠遠超過大家所預期
有的甚至都超過五分鐘了說!!!!   超級不可思議的~~~

然後我們 Mico 家壓~~~
就如大家所知   綽號為吸塵器的 潘 Mico  絕對不會辜負她麻咪所望
順便提醒大家一下   我家 Mico 沒有不吃的東西  連貓屎都是她的愛 (噁)

因為從小我就沒有大量的餵食我家女兒   又加上如果他不趕快吃完
他拔逼可是會立即把碗收掉   所以我家女兒養成一分鐘掃光飼料的習慣

所以阿   我家只要零食出動   賤狗就會乖巧的不得了
但是!!!   如果你用零食欺騙她   她可是會生氣瞪你的


就讓大家來猜猜看    我家的 賤妞  花了多久時間就醒過來了~~~~


然後我拍了影片給大家看我們家的結果

寵物當家的實驗   食物是沒有碰到狗狗的   就是讓他聞
實驗中大多數的狗狗   雖然睡著了   可是鼻子有聞到味道  就會抽動鼻子 
我家賤狗   睡死到   食物放在他鼻子上面了   都沒有感覺!!
真的是有夠傻眼的我  (攤手)

最後 我家的狗女兒   遠遠破紀錄   因為她都沒有醒來 XD



所以在我家   根本沒有  " 吃飯皇帝大!!  只有  睡覺皇帝大!!!  "

大家在家無聊的話~~~ 也可以來做做看這個實驗唷~~~~~

後記

大家一定很驚訝    這怎麼可能是 Mico  但後來想想其實有跡可循
因為~~~  我是個很難睡的女孩 (竟敢稱自己是女孩!!)
所以 Mico 絕對不可以吵我睡覺   早上如果已經醒了根本不敢叫我
只敢默默的趴在我眼前看著我   等我起床 (好悲情的狗)
 
然後因為我半夜睡不好   很容易醒   不然就是睡不著
我只好從  Mico 下手   要她起來陪我   不然就是抱著她睡
所以我每換一個位置   Mico 就得陪著我換位置
除了頭腳交換位置以外   還得跟我從床換到沙發  沙發換到床
導致不管我怎麼搬運我家女兒    他都可以睡的跟死狗一樣  XD
但   也有可能   他太好命了   對環境沒有危機意識
(沒流浪過)

只能說   我家 Mico 真的太好命了啦~~~
(Mico拔:被你養到也不知道是好命還是歹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