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已全數賣光光了  (灑花瓣)

一年一度的清倉大拍賣又來了~~~
不曉得大家還記不記得當初很激烈的狀況   
連我自己都嚇到   大家真的太支持 Mico 家了   
很希望這次的拍賣大家也能熱情捧場喔~ 


還有阿~~
基本上我都希望是用面交的啦  這樣可以省運費  (我人在台北)
如果還是要郵寄的話~~~ 基本上 小件的 30~60 元  大件的 可能就要80元了!


01.  綠色項圈領巾     售價 $ 80   (原價 $160) (已售出 ;  得標者 : 北鼻麻)

使用情況:全新,只有在家裡是用過而已 
尺寸:項圈長度 30~46 cm,領巾 19*13 cm


02. T 型防暴衝背帶     售價 $ 500   (原價 $1040)  
(已售出 ;  得標者 : COLA&MILKTEA)

使用情況:僅此一次,連牽繩整組賣  
尺寸:背帶 S 號,胸圍 15"~20",寬 1/2 "。牽繩 3/8" / 4ft


03. 麻狀牽繩     售價 $ 50   (已售出 ;  得標者 : 法鬥妞麻)

使用情況:八成新  
尺寸:長 120 cm 


04. 8字項圈 + 牽繩     售價 $ 100   (原價 $340)   (已售出 ;  得標者 : 畢魯麻)

使用情況:六成新,連牽繩整組賣  
尺寸:項圈 S 號,頸圍 8"~12",寬 3/4 "。牽繩 3/4" / 4ft


05. wampum SPA     售價 $ 500   (原價 $330+450)   
       抗過敏超濃縮洗毛精  (洗毛精 已售出 ;  得標者 : LIOUWEI)
       濃縮潤絲精 
(潤絲精 已售出 ;  得標者 : COLA&MILKTEA)


使用情況:全新
可分開賣,抗過敏超濃縮洗毛精$200,濃縮潤絲精$300   


06. 乾洗粉     售價 $ 80   (原價 $200)  (已售出 ;  得標者 : a2260011)

使用情況:使用不到五次  

07. 神奇除毛刷     售價 $ 100   (原價 $199) (已售出 ;  得標者 : COLA&MILKTEA)

使用情況:全新,放在家裡完全沒用過,所以上面有灰塵 
尺寸:長 20 cm

0. 外出伸縮碗     售價 $ 50   (原價 $78) (已售出 ;  得標者 : LIOUWEI)

使用情況:全新,跟肚臍麻買的,對我家來說太大個
尺寸:
完全收納起來約直徑約21公分,厚度約1.5公分。
重量含上蓋約140克左右。
完全展開碗口內徑約17公分,外徑21公分。高度約7.5公分。
完全收納1.5公分可伸縮成4公分,5.5公分與7.5公分共四段。
可裝食物,液體等,不建議微波加熱使用。

09. 日式和服     售價 $ 100   (原價 $300) (已售出 ;  得標者 : 法鬥妞麻)

使用情況:全新 
尺寸: 26*42 cm 


11. Soprt 連身裙     售價 $ 100   (原價 $300)  (已售出 ;  得標者 : 咖比麻)

使用情況:全新 
尺寸: 23*40 cm 


12. Cute 綁帶小洋裝     售價 $ 100   (原價 $300)  (已售出 ;  得標者 : 咖比麻)

使用情況:九成新 
尺寸:22*35 cm 



衣服方面   我家 Mico 穿起來都是剛好的   並不是因為太小沒穿
是因為不適合我家的野丫頭   買來都沒穿過   所以才出售
我家胖妞   體重差不多 6 公斤上下   但基本上她是壯妞啦  XD
只要不是過胖的母臘腸   應該尺寸都是差不多的唷~~~~

喜歡的話就喊聲   在看看要用面交的還是郵寄的~~~ Th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