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有著我六年的回憶   老實說我真的挺喜歡這個地方的
雖然也是有著一些不開心跟不好的回憶   
但最後終究成為我跟 Mico拔 & Mico  創造美好回憶的地方  
正好就稱著這個元旦假期決定去台南走走   主要是去吃美食啦 XD

因為Mico拔現在需要值班所以都沒有正常放假  我只好先去台中等他
然後那個台中港真的不是蓋的    冷到我都快吐血了!!!
還有很可惡的就是   台中是個超不歡迎狗狗的都市!!! (怒)
想找個地方帶 Mico走走都找不到   特地去了很漂亮的東海大學

依舊是禁止狗進入 (拍桌)  拍照的時候還不知道!!! 所以才笑的出來 QQ
還好隔天我們就要出發去可愛的台南了 (超歡迎狗狗的城市)

這次台南美食之旅  我選擇吃些我自己非常愛吃的  就不用去跟大家擠
那些很有名的美食是真的不賴吃說~~ 但沒有真的很對我的胃
下面介紹的   都是我在台南的時候經常在吃的美食  吃再久都不會膩唷
主要是因為我回台北都超想念這些食物的   順便推薦給大家


老曾羊肉    
店址:台南市民族路2段129號    營業時間:11:00~23:00


            炒羊肉 (大$120小$90)                  當歸羊肉 ($60) 

其實我不喜歡吃羊肉說   但我怎麼會推薦勒??!! 因為他一點腥味都沒有
又超級入味的   甜膩的非常好吃  (台南的食物就是甜咩) 
然後記得一定要加入他的豆瓣醬    味道就是甜蜜蜜啦~~~~~~


劉記  烙餅,韮菜盒子
店址:台南市安平路177號         營業時間:14:00~18:30 
烙餅 $20,韮菜盒子 $25

每次去安平都看到大排長龍   就順便過去排隊了
沒想到超級無敵美味   重點是常常去晚了就賣光光了 QQ
所以當天我買了各五個送去給想念 Mico 的大家   廣受好評說!!
倒是很多住在台南的朋友們   都不知道這個美味的食物  


老牌雞蛋糕   
武聖夜市夜市裡面第三排
雞蛋糕  7個 $20,紅豆雞蛋糕 5個 $20

這可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雞蛋糕   有看過台中遊的大家
知道我們 Mico 家  對雞蛋糕有偏執狂!!!  一直在尋找傳說中的雞蛋糕
之前在台南的時候  這家超級無敵難搞的  夜市六點就開了
他偏偏就是八點多才要開始賣   重點是大家已經開始排隊了  很誇張吧!!
這次去沒想到擴大營業   兩個爐子分批做   全家人都下海了
然後他的餡料很飽實   口味不會過分甜膩   紅豆的吃多了會有點啦 XD
總之就是大推啦~~~ 我們家每次都會買五六十   回家吃個飽飽飽~~~


雙品豬排  http://www.wretch.cc/blog/upsoon
店址:台南市中西區金華路四段72號        營業時間:11:00~22:00 


這是我在台南唸書的時候在 Google 大神裡面搜尋到的!!
我是覺得還 OK  但很得我家 Mico 拔 的胃    口味多種又特別
我們以前每個星期都至少會去吃一次說    而且都可以吃的超飽  (GOOD)

雙品老闆是個超有熱忱的人   一直不斷的在研究新產品說~~
大家如果有去台南要去給他捧個場喔    主要是真的很好吃



然後下午有約大家在林默娘見面   很感謝大家都特地趕來 >0< 就感心
而且真的好想念大家唷!!!  當天無法顧到所有的朋友  說聲抱歉唷!!!




。期待下次再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