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上一篇文章被大家小小抱怨說內容太空  讓我一度想要不寫美西行
但是礙於有種使命在  (哪來的??)  我還是決定要把他 over 掉
我就挑重要的地點來給大家介紹嚕~~~
就請大家笑納啦~~~~~ 希望真的有很多笑點啦~~~~~~

到美國的第二天   就是要從拉斯維加斯去大峽谷
因為去一趟就要拉車四小時  (昏)  大家就六點集合出發  (冷死了)
但也還好啦    大家都在時差根本睡不著  所以上車以後都睡翻天了~~

去了大峽谷首要就是去天空步道  可是老實說真的挺失望的
之前看旅遊頻道介紹好像很壯觀   其實真的只有出去一點點而已  
(一分鐘可以走完)   老闆還很氣的說   工地頂樓都比這邊恐怖 XD



在天空步道上面   任何金屬都不得帶上去  所以就沒有照片
那上面的照片哪裡來的??? 當然就是現場幫忙照 $US 20 / 人 超黑心的

但說實在的  長途到那邊是真的很值得的!!  加上又遇到傳說中少見的雪景
可是!  真的一輩子來一次就夠了 XD 



這天是真的相當冷   零度以下的溫度   所有人的包的緊緊緊!
要不是要拍照   我的手套根本不會離手~~~


這天幾乎都在拉車  (坐大巴在那邊叫拉車)  來回八小時  只呆了一個半小時左右
晚上因為狡猾的導遊害大家累的要命還是要今天看拉斯維加斯的秀   
(這樣  隔天自由行他就不用特地要上班了)
是在 Bally's 的飯店裡面所演出的 Jubilee!  秀真的好看又精采
但真的太累了   大家都睡翻天~~~  斷斷續續的看完整場  (好可惜阿) 

緊接著的幾天我們都呆在 Las Vegas 血拼還有瞎晃 
美光十色的不夜城拉斯維加斯   但我真的沒辦法晚睡  所以我沒有夜生活啦!
但是在最後一天   在大家都賭翻天的時候  
因為我們這群婆婆媽媽都主攻 shopping  後來因為門小姐說不賭一次不行
總是要有種不虛此行的感受阿!!!  
我就帶了兩塊美金  (超超超寒酸的我)  直衝飯店樓下的賭場
現在的拉霸已經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了   你可以放紙鈔進去
然後選定你要下注的金額   你中獎了也不會直接掉錢下來   會印給你兌換卷

緊接著我們挑了台最陽春的機種  我放進一塊美金  因為睡意濃  所以都亂玩
一下就把一塊美金輸光光    我都一毛一毛下注   (根本是寒酸到極點咩) 
緊接著就想說換機台   看了個大家比較愛玩的機台
這次就想說大器點   一次改下兩毛好了 (大家看到這應該快昏倒了吧)
輸了一陣子以後  沒想到沒想到   我的機器開始鬼吼鬼叫!! 整個嚇壞我了~~~
我旁邊的同事也開始跟著緊張    默默發現我有八個圖案重複耶!!!

看著機台上面寫的 8 Quick Hits pays $950.16  整個爽翻天!!!
可是最後機台只有給我 $ 20塊美金  因為我下注金額太低了啦 (太不大器了!!)

但是我用兩毛贏到20塊美金   這倍率算高了啦~~~ 趕緊見好就收!!!
就很開心的領著我的20塊美金回房間睡覺了~~~~

還好門小姐有提出要去賭博的建議   讓我這趟拉斯維加斯之旅有個好的回憶
下次大家有去拉斯維加斯一定要去小賭怡情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