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之狗必有可恨之處~~~  這是我對我家寶貝女兒下的見解 (攤手)
雖然很多剛認識 Mico 不久的朋友們都認真覺得她是個冷靜且乖巧的狗兒
這真的是  大錯特錯   (好想唱起歌來)   
這隻狗  可是傳說中的三面狗 !!!  不是三面夏娃喔~~~~

為了讓大家多了解這個野丫頭   就讓我來公佈他的真實面目!!!

 第一面是在她阿公阿嬤面前:任性到極致的賤小妞

。使壞耍賤到極致。   
每天早上我上班後就會去我爸媽床上大鬧特鬧  
夏天就是要陪玩 / 冬天則是陪睡   (動不動還會踹我爸)
起床後不順大小姐的心意就會開始鬼吼鬼叫   或是不耐煩的murmur
要是我爸在睡午覺 Mico 想要玩小惡魔  不理她就會生氣猛抓我爸的身體
或是在他老人家身上跳跳跳!!!  有夠不孝的啦  (拍桌)
至於阿嬤勒   大小姐不想在地上走就是往阿嬤身上跳討抱抱
我媽不抱還不行   賤妞會大叫不然就是一直戳我媽的腳
如果阿公阿嬤再吃東西  賤妞會秤我爸媽不注意一口把拿在手上的吃掉
搶都搶不回來   囧rz    反正這都是兩老寵出來的 怪誰  (攤手)

 第二面是在她媽咪面前:裝無辜的小可憐

。裝可憐裝無辜一把罩。
根據我爹娘的說法   Mico 每次看到我一進門雙腳就開始發軟
類似匍匐前進的走到我面前   極盡諂媚討好我  (好像八百年沒見面)  
緊接著就是衝進房間去尿盆尿尿 (裝乖)   就算沒尿也會擠出尿來
每當要做壞事前   都會先偷喵我一眼   看看我的臉色  
身體癢就會在我面前抓抓抓   這樣我就會幫他抓癢  可享受的勒!
出門在外   累了倦了就是開始雙腳發抖跟我討抱抱 
死都不找她拔逼   我想是怕她的奸計被識破吧  (偷笑)

 第三面是在她拔逼面前:頭號乖寶寶

。頒發乖寶寶獎章一枚。
一個口令一個動作就不用說了   
所有的規矩幾乎不用動口    用眼神就可以下指令   
叫她過來   絕對不會超過兩次   
如果輪到拔逼處罰    還沒開始兇就嚇到 雙腳發抖ㄘㄨㄚˋ尿
自動自發的做好所有該做的事情   不拖拉!
然後因為父女之間有種很難解開的情緣   
Mico 在他拔逼面前就是很柔   連大氣都不敢喘一聲  更何況鬼吼鬼叫
這一面的小妞可是世界上難見的可愛狗阿   但真的太造作了



是不是讓大家又更了解我們家的大小姐了勒~~~~
她真的是我見過最會看臉色跟分地位的狗了!!!
在我們家   除了我跟我爸媽以外還有 我哥 跟 喵喵
這 一人一貓 在 Mico 心中可是一點地位都沒有的!!!
喵喵就不用說了   每天都得像做早操一樣不追她個幾回合不爽快
我哥勒?!  似乎不把他當作家裡人   每天回家都會對他鬼吼鬼叫!!
如果某天我哥回來   Mico 很平靜的守在我哥旁邊
不用說!!  一定是我哥帶著香噴噴的炸雞回來了~~~
(你說他賤不賤!!!)

平常出門在外   如果你呼喊 Mico 她有回頭看你一眼就算對你不錯了
不然就是充耳不聞的從你旁邊經過
   
如果你想要摸她抱她   絕對會在你要碰到她的下一秒   就默默的跑開
運氣好她大小姐心情不賴    就會停下來給你摸摸
如果下次  Mico 臨幸大家記得要惜福喔!!!!  這可是很難得的~~~

對人都是如此了   何況是對狗    要對這小妞的胃口可是難上加難
我也不曉得他的 tone 是哪一款    但是能確定的 她就是隻欺善怕惡的賤狗
有影片為證!!!

 欺善 

柿子挑軟的吃   只要是比他弱小的她就是要給人家壓的死死死
尤其是那種受傷或是只剩三隻腳的狗狗   Mico 就會去給人家推倒
害我跟 Mico 拔都超級不好意思的  囧!

 怕惡

那天在四號公園   有個龐然大物  
我就跟我哥說他不要命了趕衝進狗狗圈   果然就是狗叫聲四起
但帶頭的竟然是我家這隻俗辣狗~~ 
但是臭俗辣就是臭俗辣   只敢在我身邊叫   根本不敢衝過去阿 (攤手) 


所以說啦~~~  這可愛狗的可恨處大家應該都很了解了~~~~~
但就是這樣的賤妞才討人喜歡啦~~~~~~


。耍賤才是王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