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養 Mico 以來   有一個令我相當相當困擾的問題!!!
像一般人不了解狗的種類  親切的來詢問犬種   我都會超熱心的回答
然後像那種自以為很了解犬種   又亂說種類的人 (拍桌)  我就很討厭

不曉得其他腸友有沒有像我一樣的困擾   長毛臘腸應該就沒有啦~~~
像我家毛短到不行的小妞   老是老是會被人家誤會成 "杜賓"  我超火大的
明明就是隻這麼無敵可愛的臘腸俏妞   (也不是說杜賓不可愛啦 囧!)
就是不喜歡被誤認咩!!!  大家說是不是~~~~~

所以我要來給大家講解一下這兩種犬種不一樣的地方!!!

 臘腸犬
特徵:垂耳,鼻長,腿短,身體長。


 迷你杜賓犬
特徵:立耳,鼻短,腿長,身體短。



你看看你看看   明明就有著這麼明顯的差異   怎麼大家還會認錯!!!
如果是認錯  杜賓 / 吉娃娃 就算了  (我常認錯阿 Q口Q )
因為像這兩種犬種發胖起來以後真的亂像一把的  (攤手)

犬種問題真的是個很令人厭煩的東西   也不知道我為啥會這麼在意
大概就像別人如果老是叫錯或寫錯我的名字那樣的討厭!!!  (小心眼阿)

雖然 Mico 是正港的可愛臘腸狗   但仍會有那麼一點點的遺憾
就是小妞的腿不像一般臘腸那樣的短  大概長了一倍  (但還是短腿一族啦)
所以我都很愛跟我家 Mico 拔打趣的說  前面那段可以剁掉就剛剛好了 Q_Q

(第一張照片糊掉的地方  是賤妞去親鏡頭啦   回家才發現  囧rz)

另外就是路人也很愛誤會  Mico 的毛才剛被剃過  (((‵□′))
明明就只是超超超超超短毛的而已阿   而且說實在的是真的很好摸耶 (挺)
話說小妞的毛很幸運的柔軟的像胎毛   雖然說小時候的更柔亮
但我很知足了  所以每次在床上我都傻傻分不清楚摸我的是妞拔還是 Mico (羞)
所以說!!!!  下次有機會的話   
大家一定要好好摸摸抱抱我家寶貝女兒唷  (如果她願意的話啦 XD) 


就算我家寶貝女兒不完美    但是不完美的在我心中才是最美的!!!
可愛度還是一百分的!!!  大家說對不對~~~~~
(一定要給我說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