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賤 Mico 耍賤已經不是頭一招    
但聯合臭喵喵一起來耍賤真的是討厭的不得了!!!
家裡有貓有狗看起來雖然是相當的和樂融融   殊不知有多少辛酸血淚在裡面
每次看到家裡面貓狗和樂的睡在一起讓我好生羨慕!!!!  

我想可能是我自己讓 Mico 有著很深很深的陰霾吧!!!
Mico 小時候讓我剛帶回家  我並沒有好好讓她們相親相愛  導致 Mico 懷恨在心  
所以長大了整個就是對喵喵有著很深很深的敵意阿 (遠目) 
下面有影片為證 (Mico 小時候還真亂可愛一把>////< )




既然這麼是敵意濃厚的兄妹倆   怎麼有可能會狼狽為奸的讓我生氣勒!!
不曉得大家記不記得之前有篇文章
   Mico。與喵喵的秘密  裡面可以窺之一二

所以阿 降大家有沒有瞭~~~~

然後話說昨天下班我回家跟我娘親吃晚餐   之後就決定要去逛永和SOGO
本來我娘是打算帶著 Mico 去逛的
  (永和SOGO 狗可以落地唷)
但我只悠悠的說  到時候我可不抱她喔  (上次去 B&Q 賤妞整路死都要我抱她)
我娘馬上很精明的說 不然 Mico 看家好了  
隨即就出門大血拼去了
  (血拼的超 High)

買了兩件衣服回家後   發現 Mico 臉色不對勁  門口有嘔吐物
我娘馬上確定那是 Mico 吐的  因為要是喵喵的會被 Mico 馬上吃掉 (噁)
之後隨即就發現犯罪殘骸   嫌犯立即逃之夭夭

是過年的時候  Mico拔帶來的伴手禮之一  "牛肉乾"
這個東西我家喵喵可是超愛吃的   所以袋子上面抓滿了破洞
我就只好在套層夾鏈袋放在餐桌上面!!!
 (餐桌超高的)
可想而知的就是唯一能上下自如的喵喵   為了想吃猛咬猛抓的把他推到地上
下面的 Mico 就坐享漁翁之利  我並不認為他會分享給喵喵啦
  ╮( ̄﹏ ̄)╭   

雖說我真的很生氣   當然是有小小教訓一下這個嘴很賤的臭女兒
但我其實擔心的成分居多 
  第一這真的太鹹了  第二真的很大包
導致我看到 Mico 的肚子我整個快昏倒了!!!!
碼的!!  是懷孕五個月的孕婦嗎????

大家看看   打下去可是很實在的聲音說!!!  硬的跟球一樣
因為很擔心   我的手一直持續都放在肚子上面  看他蠕動的情況
順便給她吃了表飛明還有胃藥   目前還不確定他其他症狀只好先這樣
但是我已經有了整晚不用睡的打算了   所有東西都準備在床旁邊

晚上我也不太可能睡的太熟了  Mico 每次半夜想吐
會先在我旁邊乾嘔   這樣我怎麼可能不醒來   醒來就是招呼他吐
吐完清理過後   還得按摩小妞的肚子把它哄睡  這是我們倆的習慣
所以我會比較放心    她不是個有苦痛往肚子裡面吞的小孩
  (該開心嗎???)

最後晚上 Mico 睡的比我這個娘還舒服 (怒)  沒吐沒拉的
而且我本來怕太鹹他沒有喝太多水去沖淡怕腎臟負擔太大還打算給他灌水 
沒想到整個晚上他喝了超多超多超多的水   兩大碗不賤水碗的水
  (四天水的量)
(不賤水碗好用  )
早上起來也是尿了超多尿   倒是完全沒有大便   這個也讓我急了
要是變成便秘怎麼辦阿
  (攤手)   

總之這頓真的是給 Mico 賺到了   就當作他中了大樂透的大餐吧  >口<
看看這賤妞的賤表情

跟著每天早上起來的例行公事   上完廁所就是餵早餐
看 Mico 非常誠懇的眼神我不忍心還是餵了她   
但是又看到她的大肚子!!  就默默放了十顆飼料在碗裡面   
這個時候我家的寶貝女兒竟然用很不可思議的表情看著我!!!
我就不理他   他竟然還用鼻子頂我的手   我一巴掌給他打過去就走人了!
大家說  Mico 是不是真的很過分!!!!

總之   希望今天下班後的 Mico 已經不是大肚婆了阿
  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