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o 家  邁入單眼相機 (Nikon D40X)  的時間差不多要一年了
還依稀記得我當初信誓旦旦的跟 Mico 拔說:我不會進階鏡頭的啦~~~
沒想到猶言在耳   想買新鏡頭的念頭卻不斷的浮出腦海

但由於我還算 DSLR 的新手  所以對於新鏡頭的選購老是猶豫不決
當初買相機的時候也沒有想的太多就給他買下去   是有一丁點小後悔
但我還是秉持著:愛你所選    所以我還是很愛我的相機啦!!!!

至於讓我後悔的點  就是他自動對焦馬達是在鏡頭上面不是在機身上面
簡單的來說   就是我如果要選購自動對焦的鏡頭價位就會翻高  (昏倒)
整個就是讓我很卻步   想到一個鏡頭就可以買台相機了   就很吐血

直到今年  有了消費卷   我就決定拿著我跟 Mico 拔的共 七千二去買鏡頭
1. $   8500  Nikon AF-S DX Nikkor 18-135mm F/3.5-5.6G  (標準鏡頭)
2. $ 13500  SIGMA 30mm F1.4 EX DC HSM  (定焦鏡頭)
然後從上面兩個之中選一個來買   當然是希望兩個都擁有嚕  Q_Q
基於很多原因還有跟徐小蛋討論過後  我就決定是定焦鏡頭了  優點說不完阿!
 $ 13500 + 600 (保護鏡)
到店裡面試鏡的時候  整個被嚇傻   也太太太大顆 & 太重了吧!!!!
 D40x + kit 鏡
看照片比較就知道跟我原本的 kit 鏡頭差了多少  (昏)
 D40x + 30 mm f 1.4

然後我很阿呆的還沒有很熟悉這個鏡頭   就請大家在多給我些時間吧


而且默默發現這個鏡頭拍人像真的是無敵好看!!!  就被我媽逼迫猛拍她
但我還是默默定焦在我家女兒身上   哈哈哈! 

然後有個意外插曲   我熊熊想到我爹低年輕也是玩單眼的高手
於是想要找出它的防潮箱來用   意外的挖出很多濾鏡是我可以用的耶!!
        
我只知道一個是柔化鏡  另一個我不知道他的名稱 就是會折射的


話說我爹低的防潮箱真的好老好老   我還在考慮要不要使用它
畢竟也是相當的佔空間   我不確定我房間還有他的容身之處  (攤手)

另外 之前我也進了 D40x 的相機套   我好不愛背相機包
大家也知道我自己的包包就夠多了    哪還有時間多背個相機包
加上之前買的  agnes b.  就是為了要裝這台相機的壓 

總之   希望我幫 D40x 換新裝的速度不要過快阿!!!!! 


單眼敗家累積:
$ 25500 (D40x+ kit鏡 ) + 800 (相機套) + 14100 (定焦鏡頭) = $ 40400

  。當買則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