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看崖上的波妞想瘋了   不但沒看到還被家中的野妞給氣死!!!
買了新定焦鏡頭超期待的想要試鏡   賤  Mico  超級不配合的
害我把照片拍不好的怒氣都發洩在她身上   算她衰  (攤手)

雖然很不想一直在 Blog 上面破壞我家女兒的形象   但真的很野馬說!!

明明每天他阿罵早晚帶出門散步   但看到草地永遠像八百年沒出過門一樣
每天我下班的時間就是他最激動的時刻    逼著我陪她玩小惡魔

最近我認真覺得  Mico 有被我媽寵壞的嫌疑!!!  越來越任性
如果我不陪她玩球   他會一直一直盧我   
要是我在用電腦   他會把球塞在我跟椅子中間  這樣我靠著椅子就會壓到球
每次都壓到都痛死我了   如果我再不理會她   他就會把球丟到我身上
直到最近    她連大絕招都使出來了   她她她竟然推我的電腦椅!!!
所以我的椅子就會是滑開!!!    大家說可不可惡  (((‵□′))╯

雖然說   麻咪回家是得陪陪女兒玩耍   
但是老娘累的跟牛一樣    不能體諒一下嗎!!!!
導致我們母女間衍生出一種奇怪的遊戲  >口< (要開喇叭喔)
 
我會故意去逗她    故意去彈嘴皮   她超討厭的會把她激怒 
兇不拉機的 Mico   大家應該想像不到它會這麼野吧~~~~~


所以叫她  崖上的野妞  一點都不為過啦~~~~



PS.  揪團,2/15 (日)下午三點,中正紀念堂,想來的就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