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晃眼又到情人節了耶~~   原本計畫要在台北吃大餐的
可是 Mico 拔 星期五&星期天都要值班   體貼的女友是應該要南下的 (挺)
然後情人節計畫就變更地點到台中了   行程就交給 Mico拔 規劃嚕

但是老天爺就是很愛整我   大姨媽在星期四探訪我    掃興到極點
星期五生理痛到請病假    在家痛了又睡  睡了又痛    搞死我了
(我自己沒有持續看中醫   真的是活該到極點)
躺在床上一直猶豫要不要去台中會愛人   但是為了愛我還是衝了
帶著一堆止痛藥 再去 7-11 買了兩包暖暖包來熱敷後  就殺去台中了
後來晚上用暖暖包放在肚皮上熱敷睡覺  結果早上肚皮被燙傷 >口<  (哭)

情人節的行程是先去新社的櫻花林   晚上在去看電影之類的
我最近好窮酸加上台中很不熟  一點都沒有想要吃大餐的心情
所以先去東海那邊吃個早餐後就出發了~~~

。警告。本人這天 MC 來全身嚴重水腫,敬請見諒。


騎了一個半小時的車!!!

終於到了傳說中的櫻花林   其實它不遠只是因為電廠是在梧棲  囧!
人真的不是普通的多   整個很嚇人   想要找個空的櫻花樹拍照都很難

裡面的花海   覺得普普耶~~~ 上次去飛牛路上的還比較漂亮!!!

瞎晃了一下就出來了   裡面真的很普通   門票要一百還不抵消費 ╰(‵皿′)╯
既然都到了新社   就到處去晃晃   但沒有找到MICO拔同事說的花田
可是看到好多好多採香菇的地方    原來新設是出產香菇的唷!! (超驚訝)



原本在外面有賣已經採好的   三包一百   我已經買好了才發現可以進去自己採
整個就是很悶   我可是森林小公主耶 (我自己封的)  對這種大自然整個很熱衷

裡面有各式各樣的香菇   牌子上面也有介紹唷  然後不分種類一斤八十
只是很可惜已經被前幾台遊覽車的歐巴桑們採光光了啦  (大哭)
我只好硬採  Mico拔已經很熟悉我的模式了  >D<  很認命的幫我拍拍照
最後我只硬採到 23 元  連半斤都不到   超可惡的!!!!  但還是很開心啦~~

然後路上經過大坑地震公園   就下去看看   原來是九二一震壞的小學

放上也震歪的 Mico 拔  另外加映吃玉米的陽光男孩一枚!!!

晚上就去看電影  我想看 "崖上的波妞" 還有 "馬利與我"  
波妞  福媽說有點小失望就選了馬利    然後他是部很棒的電影喔  

一開始超好笑的全場我笑的最誇張    想當然哭的時候也是 Q_Q
我忍受不住馬利的毛慢慢變白了   我就想到 Mico 會變老  就開始嚎啕大哭
散場的時候我發現大家都沒有哭耶!!!  是怎麼都沒血沒淚嗎!!! 
坐電梯下樓的時候看到自己臉都哭花了 忍不住笑出來   我也太誇張了
看完我就打給小花麻   我們都是從去海灘那邊開始鼻酸的   太感人了啦  >口<
但請大家相信我   小花麻一定哭的比我更誇張   她哭到鼻塞耶!!!
然後 Mico 拔 悠悠的說:還好不是這兩個愛哭的女人一起來看  (呼~)


最後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雖然已經過了)
然後我希望我身邊的朋友不管是有情人沒有情人   都要給我很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