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整理我的文章分類   默默看到去年的兩週年
熊熊突然給他想到   對耶 今天是我們在一起的三週年紀念日 (灑花瓣)
想當然的這會是一篇閃到不行的文章   請自行攜帶墨鏡觀賞

雖然只再一起短短的三年   可是我卻覺得好像在一起好久好久了
可能是因為認識十幾年了   整個就是熟到爛透了  (好像在罵人 XD)
原來還是要這樣的人才有辦法給我安全感  

在這三年裡面我們情侶倆個一起度過了很多很多的難關   也一起跨越了變遷
雖然環境還是把我們兩個丟來丟去的   (其實只有丟妞拔啦)
我倆還是很堅定的互相扶持手牽手走下去   我想就是因為深愛著對方吧
曾經有個很好很好的朋友跟我講過一句話   當時的我正跟前一個男友藕斷絲連
她說:所謂的愛情   就是得要 1+1>2   這句話對我可是相當的受用
雖然 Mico拔聽到後  相當少興的說 這跟本不合方程式邏輯 理工科男生阿 (攤手)
但!  是真的   如果兩個人在一起是小於二的話   兩個在一起沒有比一個人開心
那何必硬要在一起   像小花麻那樣一個人開開心心的也是頗幸福阿!!!

在這一年內   我們一家人也到處趴趴走很多很多地方  擁有著好多好多的回憶 (甜蜜蜜)



不能說我倆之間都是一路平順    但還好我們兩個都冷靜以對慢慢把問題解決
雖然 帶衰鬼"我"老是在那邊發脾氣耍任性   還好妞拔都很容忍我  (抱)
但就真的狠衰咩!!!  要我怎麼能冷靜以對勒  (攤手)   可能我就是傻人有傻福吧!!

即將要邁入第四年了   新的這一年有好多好多的新希望新期待   都是讓我很興奮的
不管怎樣    我都堅信我們兩個可以一起手牽手走下去的!!!  
記得你的手絕對不可以放開喔!!! 

後面依舊是希望我幸福大家都幸福!!!  我一直深信每個人都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想當初我也曾經一哭二鬧三上吊  鬧的大家你死我活的   但都過去了!!!
要記得相信  " 揮別錯的才能和對的相逢 "  
所有單身的好友們  我會一直陪在妳們身邊的!!  >/////< 
  (別太愛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