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  基本上就不是大家的天  呆在家無所事事的大小姐
除了閒來無事逗弄逗弄喵喵以外  其餘大多數時間都是在睡覺的!
早上我上班以後  她就會跳到我爸媽床上跟我爹低睡到十二點
下午如果我麻咪沒有帶她去散步  Mico 還會在睡個午覺
養精蓄銳的等我下班陪她玩玩具  (我簡直就是女僕咩)  (((‵□′))    
還好小妞很會看臉色  要是發現我當天情緒不好  就會乖乖的又去睡覺
是低~~ 沒錯 就是又去睡覺了!!  算算好像 2/3 的時間都睡覺去了
真的是好命狗一枚耶!!!  (嘆)  下輩子我也想要當 Mico 啦

然後 Mico 睡姿有百百種  但最喜歡的好像就是四腳朝天的姿勢 
把自己搞的跟人很像   真的是有夠可愛的   )0(


有時候心情很差   看到小妞亂七八糟的睡姿  就覺得很溫暖
但內心溫暖歸溫暖   還是會忍不住過去亂親一陣把她給吵醒
 竟然在瞪我耶  ╰(‵皿′)╯ 

除了睡相真的很沒形象以外  小妞也是跟眾家狗子一樣很愛黏著人
在家不外乎就是要抱要睡在你身上  不然就是卡在椅子中間  很重又礙眼
如果 Mico 拔在我家  我們兩個就會輪流互相丟來丟去的  腳會麻的壓  >口<
然後賤妞最討厭的就是  頭要靠著  不可以只是放著  要有東西撐著
所以就會導致像照片那樣  就算會把頭抬的高高高  還是硬要靠
這這這也算是一種堅持吧   ╮( ╯_╰ )╭  

而且大小姐在家睡爽爽  就算了  沒想到就連出門在外也照樣可以睡爽爽

玩累了  就可以隨地一睡  很認真的進入夢鄉    ╮( ╯_╰ )╭  
大家都驚呼連連   真的是太誇張了啦~~~  連最後一丁點形象都沒了

最後當然是希望我家的大小姐一輩子都可以這麼幸福的睡爽爽啦!!
後面隨文附上  Mico 小時後超可愛睡姿一枚!!!!
 。天真就是王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