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大家應該都知道了  我還是得要先說我是個超單超單的單眼皮小妞
畢竟大家不會很注意的看我的眼睛  而且我的單眼皮還算大的啦 (得意)
而且我明明每次都有化很淡很淡的妝出門  大家都沒發現是怎樣 ╰(‵皿′)╯ 
我從大二就開始接觸化妝了  所以還算是有點經驗了  
卸妝前後讓我差最多的就是我的眉毛  但這篇沒有要先提他 下篇見分曉

至於這篇  看標題就知道我去種睫毛啦~~ 是種不是植喔  大家別搞混了
因為我的睫毛頑固到極點  常常把我惹到火冒三丈!

其實睫毛不算短  也蠻濃密的  但就是不翹 ╰(‵皿′)╯ 
他是往下面長的  也就是 45度角往下  大家說他過不過分!!!
然後我刷睫毛膏根本刷不起來  就算翹起來一點點 過半天就塌了
每次出門我都得  夾了再燙燙了再夾  重複超多次的  (哭)
讓我一度都想要放棄它了  所以大家很少看到我上睫毛膏出門
現在我出門是一定會上黑眼線  至於睫毛膏得是很重視的場合才會出動

會有要種睫毛的念頭  是因為看到妞拔二姐的明顯成效  讓我蠢蠢欲動阿!
因為自己挺心動的  超貼心的 Mico拔 就幫我預約順便幫我付錢耶  (抱)
雖然這個臭男人忘記帶錢包要我幫他先墊  回家給我錢的時候還很過分
故意開玩笑的說:拿去吃藥啦 (台語發音)  把我氣的七竅生煙   
就算花錢是老大  但  女友的快樂 & 美麗 是無價的 !!! ╰(‵皿′)╯  

下面就開始進入我的種睫毛過程吧~~~~

一般分軟硬兩種:硬式的 $ 800  軟式的 $1000   都不分長短
因為我眼睛還算蠻敏感的  加上第一次就先用軟式的試看看嚕
(準備要種嚕)
最後總共花了我兩個半小時  超超超久的  
因為是一根一根的把假睫毛黏到我真睫毛上面  睫毛少的就比較吃虧了
可以維持一到兩個月  持久程度是依據本身睫毛代謝的程度 
再來就是大家很期待的成果!!!  下面是我完成品的素顏照
(請忽略我的痘痘)
我沒有上任何妝  但看起來就是很像有化妝對不對!!!!  
對成果真的是太太太滿意了  雖然是有點不舒服感但還在合理範圍

說實在我並不是很會畫眼影  因為我是超單的單眼皮真的亂難畫一把
加上下手真的不敢太重  漸層的分界線很難抓  總之就是得慢慢摸嚕
而且現在睫毛這麼重  一定要上眼影來搭配不然有點奇怪
希望我這陣子化眼妝的技巧可以突飛猛進阿!!!!  大家拭目以待吧!!!

使用的眼妝產品:stila 眼影腮紅組,SHU 眉筆,MUF 眼線筆



後記  星期天敏瑄來我家聊天  順便帶她的化妝品來給我試妝
整個就是大生火!!! 也是該採買新化妝品的時候了 \(‵▽′)>  

CHIC CHOC 攜帶式腮紅刷  $550,NARS 高潮  $950

BOBI BROWN 眼線膠 $750,佳麗寶LUNASOL 晶巧光燦眼盒-幸福紅梅  $1550

最後希望大家一起來變漂亮吧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