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種睫毛有提到我化妝前後差最多的地方就是眉毛  
而且我學化妝的第一步  就是先出理我的眉毛   
如果大家有注意到的話  應該會從我的素顏照片看出我眉毛只有一半
至於為啥它只會剩一半  下面的照片會見分曉!!
 (請忽略我的臭臉 >口< )
這可是我花了很多時間才找到的照片  可能太醜都被我刪光光了吧 Q_Q
我的眉毛  就是傳說中 "郝柏村" 的倒三角眉毛  是不是很可怕  (大哭)
整個就是大出賣我自己說!! 大家可要繼續好好愛護我喔 

因為好友的介紹  我的第一隻眉筆  就衝了植村秀的專櫃

也給那專櫃小姐修整了我的眉毛  第一次真的修的很漂亮  
但我就修不出第二次了!!!  總之那陣子嘗試期我超慘的~~~
其實不是我慘啦  是我身邊的朋友們  因為眉毛超級慘不忍睹的
加上一開始很不習慣要每天畫眉毛  常常沒畫就給他出門逛街了 很猛吧!
 
現在看以前的照片覺得好可怕喔 Q_Q  大家別被我嚇到耶~~~~
 到後來有好一點點
但依舊是很奇怪的眉型  不順暢外加眉峰不對!! (殘念)
一直持續摸索  終於慢慢找到一點點眉形  可是我左右邊形狀很不一
還好是右邊順蠻多的  所以只好左邊照著右邊來拔  (我都是用拔的啦)

老實說  眉毛對一個人來說真的真的很重要耶!!
如果沒有整理好  整個妝感就是不對   雖然我化妝到這兩年才有進步
但眉毛部份我已經可以說出師了  畢竟我原本是真的非常慘不忍賭的啦!

拔眉毛有個很重要的點:
1. 眉峰一定要出來,因為我眉峰很弱,所以全部拔掉。
2. 由下往上面拔,不要拔最上層的毛。
3. 眼皮上面的雜毛要拔光光。


畫眉毛有個很重要的點:
1. 顏色很重要,我選了超安全的鐵灰。
2. 眉峰要拉出來,基本上要順啦。
3. 收尾要收在鼻子往上45度角。


很幸運的大家都在我眉毛正常的形況下與我相遇~~
伴隨我成長的朋友們  看到我眉毛的轉變就會很了解啦~~~~
而且原來眉毛畫越久真的會長的越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