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不要誤會這個狗窩可不是我乾淨要命 (大誤) 的閨房  
其實我家大小姐也是有個令他相當有安全感的地方  雖然常常被我收起來
自從我們家納入 Mico 這個寶貝女兒以後  能買能用能吃的東西
我無一不給她備齊阿  甚至超額到快要被剁手指的階段 ╮( ╯_╰ )╭   
依稀記得光是外出袋就買了不下五六個  詳細的就不用多記載啦  
買到現在  其實 Mico 每個都愛  只要拿出來連拉鏈都還沒拉好
賤妞就已經從小洞鑽進去 stand by  因為準備要出去玩耍啦!!!! 
 
好像前言又拉哩拉紮說了太多  總之就是要來介紹超萬用的收納外出袋啦
(我好像真的對收納這兩個字沒有任何抵抗力耶 >口< )
這東西在 Mico 很小的時候我就進貨了C/P值頗高 至少出遠門都要靠它

 歐式寵物多功能行動袋 $ 990 
尺寸: 長46 * 寬28 * 高28 cm    可承重 12 公斤
 
是跟團購買的  所以價錢有壓下來許多  個人覺得相當划算耶 
當時買的想法是想要順便放在家裡給小妞當睡覺的地方  
沒想到最後是我忍受不了 床上沒有寶貝女兒陪我睡覺  ╮( ╯_╰ )╭  
所以它主要的功能就變成外出過夜時的最佳夥伴 

如果到了定點  嫌包包太大  就可以收納起來  提著也方便
雖然可以收的很小  但不代表他不夠堅固阿  骨架還是很厲害的
前面後面以及側面開口的設計都還不賴  都可以捲起來通風 

前面還有分大小開口   夏天在裡面應該不至於太悶熱

狗狗好像都很喜歡選擇這麼狹窄的空間當成自己的狗窩  

有好東西就是往裡面藏  把裡面的毛巾滾的亂七八糟越亂越愛
這個狗窩不止 Mico 愛不釋手  連來寄宿的兩個小傢伙也是愛的要命

想當然的  這兩個小傢伙是秤著我家女兒不注意溜進去的
把小妞氣的哩  但卻一點辦法都沒有  ╮( ╯_╰ )╭  
因為沒有狗要呆在外面陪 Mico 玩耍了  過動兒令人受不了阿

還有阿  Mico 對這狗窩喜愛的程度真的不是蓋的!!
每次出門要坐車 (客運.高鐵..etc) 都會被規定要放在裡面
但如果時間久了  就會想要讓他出來透透氣  可是小妞竟然不要 0.o 

寧可這樣身體在裡面  頭掛出來睡覺  也不要舒舒服服的躺在我身上
所以說阿  這個狗窩是不是超級無敵的實用!!!    

但我還是會手滑繼續的採買 
不曉得我這手滑的病哪天才會治好阿  ╮( ╯_╰ )╭  

後補產品介紹圖。

順便幫大家找到有賣的賣家,還有我買的是大的尺寸喔!! 
大:
http://www.petone.com.tw/main/qtylist.asp?r=56767
小:http://www.petone.com.tw/main/qtylist.asp?r=567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