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懶鬼  也是有在保養皮膚的啦  XD  
畢竟已經無法用 "年輕就是本錢" 這句話了  聽起來好哀傷喔 Q_Q
還好我本身的本錢並沒有太差  才可以這樣給我蹧蹋 囧~~

好啦~~ 那就要開始嚕~~~~
之前化妝都只要五分鐘就搞定   出門前現在總算會擦個妝前乳 
  
(ⓐ 化妝惑星  4in1多機能性保濕滋潤乳液),(ⓑ manicre 洗面綿 + ⓒ Biore 卸妝油)
因為有化妝  所以卸妝變成生活中很重要的東西  帶著妝我還真的睡不著
換過幾個牌子的卸妝油  Biore 是用過裡面我覺得最清爽也清的最乾淨的

因為我的臉之前沒有辦法每天都擦乳液  會長痘痘  化妝水的話是自己懶不拉機
我就選擇了個自己最能接受的懶人保養法  但還是主攻美白為主 (一白遮三醜咩)
所以我的保養一週 1~2 次  看那星期的狀況  要是很常跑工地就會比較勤勞
流程就是  先把臉去角質以後  在敷上經濟又實惠的面膜
 
(ⓓ The Face Shop 珍珠角質乳),(ⓔ 我的美麗日記 - 面膜)
先來講講這罐去角質  是妞拔二姐推薦給我用的  我只能說是便宜又好用
雖然這個韓國牌子在大家心中應該是沒啥地位的  可是是真的好用喔  用兩二罐了
至於面膜  我也是換過很多牌子  有貴的也有便宜的
最好用的當然還是得首推 露得清的美白面膜  但真的不便宜 Q_Q
所以後來用過我的美麗日記以後  發現效果並沒有差到哪裡去
就大肆進貨堆進我的倉庫裡面  如果美白的話要買珍珠  保濕就是紅酒

至於身體乳液  就是下面這幾款  我乳液一罐從來都沒有用完過
常常就是過期了  就得再買下一瓶了  Q口Q


好啦 XD  我的保養流程就這樣結束了  大家一定覺得超吃驚
我真的就是這樣保養自己的皮膚  但我認真覺得好像就夠了 哈哈哈!

我想到時候真的老皮開始鬆掉以後  大概才會變的比較勤勞吧  >D< 

PS.
ⓐ 化妝惑星  4in1多機能性保濕滋潤乳液  $ 450
ⓑ manicre 洗面綿 $ 89 / 2個
ⓒ Biore 卸妝油     $ 189
ⓓ The Face Shop 珍珠角質乳 $ 490
ⓔ 我的美麗日記 - 面膜 
$19 / 一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