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各位主人有沒有仔細欣賞過你家寶貝的所有表情  )O(
我對於 Mico 所有的表情都瞭若指掌  甚至發出怪聲音我也知道他要幹麻
畢竟我們可是每天睡在一起的伴侶  所以不諱言的小妞也對我瞭若指掌啦 >///<

然後阿  前幾天咖比麻打電話來跟我抬槓  
就聊到他之前看到介紹狗狗微笑的東西  順便解釋了不是單純吐舌頭就是笑
但老實說我是真的不知道狗狗笑起來是怎麼樣的  ╮( ╯_╰ )╭    
是咖比麻跟我說  看到介紹狗狗微笑的樣子就是像我Blog版面上的Mico照片 (下)
原來淺淺的一抹微笑  才是真正的笑!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笑到嘴裂掉的小妞

但我的寶貝 Mico 怎麼看都是笑的很可愛  )O(   也是很像真的在笑耶
而我電腦裡面珍藏超多超多笑臉盈盈的 潘小妞 說 (得意)  就想要來跟大家分享
 
 
每次看到 Mico 笑到瞇瞇眼的樣子  真的有股衝動要把她抱過來猛親一陣 >///<
但當然是不會啦~~ 在草地上的 Mico 最好不要硬去抱她親她  她可是會給我臭臉的
所以啦~~大家如果碰不到 Mico 請不要太灰心  因為連他老娘我都很難抱的到她
  
想當初 咖比麻迷上我家大小姐也是因為上面那張笑臉咪咪的照片
怎麼能不愛上這麼可愛又俏皮的小妞勒!!!! >0<  (我過度迷戀我家女兒阿 囧!)
看了照片就會心情很好很好說  所以辦公室的位置上四處都是 Mico 的照片 (笑)
然後順便找了找 Mico 小時後笑嘻嘻的照片  很可惜之前重灌電腦沒備份好
只能從無名相簿裡面下載下來  但是一點都不完全  檔案也變的超小 Q_Q
(大家要重灌電腦一定要記得把照片備份好 在 format前 一定要再確認過喔)
 
 
然後然後~~  Mico 稚氣的臉 so cute!!!! 
都沒想到這麼天真無邪的小妞  長大後竟然會變成一隻小惡魔 ╰(‵皿′)╯ 
這就是天使的臉龐魔鬼的身材代表嗎 XXD !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發現  Mico 幾乎都是在戶外的草地上才會有呵呵笑臉
  
  
 
尤其是跑步的時候  整臉就是意氣風發阿  果真是山裡來的狗
所以如果可以  我都會盡量帶小妞去草地上跑跑  但最好是福德坑啦
因為大小姐禁忌很多  例如:人狗不能太多.草地要平一點.大片一點她才愛
我想應該是很多狗都會喜歡這樣的草地啦  XD

最後  還是要讓大家知道一下  有會笑的 Mico 當然就也有臭臉 Mico

臉臭的跟大便一樣的小妞  偶而也會時常出現在我面前啦 XD
但只要不逼迫他做他不想做的事情  他是不太敢給我這樣的臭臉的!!

最後  希望大家看完可愛的笑臉 Mico 後  要更愛更愛這麼可愛的小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