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寫會笑的狗這篇文章時  為了找出笑開懷的 Mico 照片
順便找到了好多好多俏皮表情的小妞  原來我們家小妞被我紀錄下這麼多表情
上一篇笑笑臉照片讓大家心情大開  那這表情篇一定也會讓大家很有驚喜!!



① 乖巧的表情

Mico 不瘋顛的時候  你跟他講話他都會像這樣的看著你
好像是很認真的想要聽懂你講話  但聽不懂得時候就會給我歪頭
真的是可愛到爆炸  所以在家無聊的時候就會想要跟他說說話
但請把握時間  超過三分鐘後就會開始 打瞌睡 或是 不耐煩了  ╮( ╯_╰ )╭ 

② 認真的表情

潘小妞阿  其實是隻非常會保護家人的狗狗  雖然他欺善怕惡
但在戶外  她會很認真的盯緊週遭的家人以及是否有外來的生物
像是老弱婦孺接近  Mico 一定會衝過去鬼吼鬼叫  
但如果是大狗或是看起來凶神惡煞的人靠近我們身邊 就會酸到我身上躲  
欺善怕惡的賤個性一覽無遺阿~~~

③ 服從的表情

想也知道  Mico 面對的是他最尊敬的拔逼!!  
在小妞的心理面有相當嚴重的階級歧視  世界上最怕的人就是拔逼
雖然不置於馬上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但絕對不用喊到第三次
有時候都覺得好吃味喔  明明就是我這麻咪比較疼妳耶~~~
還有就是 Mico 也只會對拔逼流露出那種女生的嬌柔
果然在父女之間的曖昧感情  是我永遠都無法介入的 Q_Q

④ 俗辣的表情

一看就是剛被揍過的表情  但還是相當的欠揍
根本就是不知悔改的傢伙  每隔一陣子就老是會試探我的極限
所以我們母女倆  每天都在勾心鬥角  但很微妙的卻一點都不會累耶  >D<

⑤ 打哈欠的表情

閒來無事大小姐就是很愛睡覺  並且練就了一身吵不醒的絕招
但吵 Mico 睡覺  基本上是我的嗜好  因為超好玩的
有時候我會大聲叫 Mico 有時候我會學狗叫  有時候我更會發出超大的聲響
可是現在已經沒有什麼聲音可以把小妞震醒了  ╮( ╯_╰ )╭  
他頂多就是張開眼睛瞄瞄我  或是給我個大哈欠  請我別再吵她了  XD
但是打哈欠的表情   真的很可愛對不對~~~

⑥ 小氣鬼的表情

每次要跟 Mico 玩小惡魔就很容易上火  
因為他都會故意跟你搶來搶去  但我壓根根本不想搶你的球阿!!  
是小妞硬逼我跟她玩  還逼我跟她搶  讓他有搶贏的風光感  
但是如果你完全不跟她搶  他又會把球乖乖交給你  真是個很犯賤的個性 
我還記得有天  我下班超累的  根本不想要跟她玩   但小妞依舊興致不減
沒想到我就倒在床上睡著了  隔天醒來小妞睡在我身邊  
但是  可惡的"小惡魔" 竟然放在我手裡 ╰(‵皿′)╯  真是可惡的賤妞阿

⑦ 毒癮上來的表情

這個是在玩小惡魔的時候拍到的表情  大家也知道小妞對小惡魔的風靡程度
只是一點都沒有想到  怎麼很像毒癮上身的感覺 連舌頭都很有戲  超妙的!

⑧ 欠她錢的表情

老實說  上篇文章笑呵呵的小妞  是有點欺騙大眾的嫌疑
其實臭臉妞是佔據生活中比較多的一部分啦  XD
因為在家裡我老是愛做些讓他不開心的事情  像幫她穿衣服就是
可是這位大小姐明明就冷到發抖  幫她穿了衣服就在發脾氣 
但通常我都不會管她啦  過一兩分鐘她就會氣消或者去咬喵喵出氣 囧!

⑨ 耍老大的表情

Mico 什麼都可以讓 就是食物沒辦法   ╮( ╯_╰ )╭  
尤其是喵喵來搶食   Mico 可是會把他給撞飛的!!!
還有就是要餵大小姐吃東西可真的要很小心  賤妞會整隻手指含進去
所以老是會咬到手  常常把我惹到相當惱怒 ╰(‵皿′)╯ 

⑩ 沒形象的表情

又是小惡魔稿的鬼  看看這顆球對他有多大的影響力!!
可以一夕之間  把這隻大小姐稿的形象盡失  (謎之音:之前根本也沒形象阿)
但由於它是我超可愛的女兒  就算是醜也醜的很有形啦!!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發現  Mico 渾身都是戲  每天在家就是搞這些
尤其是他的眼神  每個表情都是由眼睛傳達出來他的情緒
所以我特愛看小妞的眼神  好像可以跟我溝通的感覺!!
一直覺得自己很幸運 能夠擁有一隻這麼聰明 (奸詐?!) 的女兒
但不管我的寶貝是好是壞  我只希望他能夠永遠健康開心才是最最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