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的起因都是因為朋友寄了封 CROCS 特賣會的信給我
雖然我不至於很風靡這牌子的鞋子  但打著一折的優惠就是讓我心癢癢
可是想到 Mico拔 不在台北  加上我星期六本來要去九份玩耍的  
本來一度就要放棄了  還好後來發現是要爬九份不是逛九份 Q_Q 
就默默的拒絕了我的好友這份邀約 (跪) 我對爬山有著很深的陰影阿 )O(

由於星期六是最後一天了  我就決定早上十一點前  要出門去搶購

我選擇隻身前往  所以就搭乘大眾捷運啦~~~
想說反正一下買完就可以回家了  秤著好天氣下午順便蹓蹓小妞
但! 很暸我的大家  就會知道一切絕對不會如我所想的  (大哭)  

不曉得是我太嫩還是太久沒去特賣會  原來人會這麼多喔 Q_Q
 
我根本還沒到達目的地就發現有大排長龍  我想都沒想就去排了
真的是相當可觀  而且星期六那天大家應該知道太陽大到要殺人了
我沒戴帽子沒帶傘  連本書都忘記帶  而且身邊連個聊天的人都沒有
整個無名火都上來  於是我就在日正當中  排隊排了一個半小時
原本是計畫要幫 Mico拔 買雙拖鞋的  外加要幫美惠兩個小鬼頭買鞋子
但由於我自己花了這麼多時間排隊還有曬太陽  整個就是覺得不買給自己不行
所以就默默下了決定  也要挑雙鞋給自己  我也懷疑當時有失心瘋的症狀出現

重點是進到特賣會場的時候  工作人員拿著擴音器廣播  說只有二十分鐘的時間
寧可多拿也不要少拿,今天是特賣會最後一天的機會...etc  聽的我有夠緊張的
所以就很倉促的選了一雙我可以穿的鞋子  (因為最後一天根本沒有款式可選)
壓根也不管大紅色以及我的腳很挑鞋  很任性的把它丟進我的袋子裡面

就是上面那雙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明顯感受到我的失心瘋 )O( 根本不是我會買的壓
選好我的以後  就去進攻要幫別人買的!!  幫 Mico拔 選了雙很安全的款式 (灰色)

幫美惠小孩挑選了很基本的款式  但弟弟的尺寸買的不夠大  有點太剛好了
至於我家老爺的鞋子  我明明就有看好尺寸帶去買  沒想到好像買小了(要等他回來試穿) 
最令人生氣的就是 Mico拔  的那雙左右腳竟然兩個尺寸不一樣  ╰(‵皿′)╯ 
然後完全無法更換  想到就是非常的憤怒  那雙鞋最後的下場還不明朗就是了 

然後更憤怒就是根本沒有一折的了都只剩下五折的鞋子  壓根沒有賺到的感覺  
外加非常天真的我  穿了有跟的鞋去排隊  等到出了特賣會門口我雙腳發軟
連腰都挺不直了  但我還有一段漫長的路要回家  想到眼淚就快要噴出來
好不容易連滾帶爬 (誇示法誇示法) 的回到家  不但中暑了  雙腳根本就是無法走路
所以下午蹓小妞活動立即就被我給取消了  然後抱著非常不甘願的Mico一起睡去

總之  這就是我人生道路  老是會這樣阿  (嘆)

後面附上  我原本就有的兩個款式



。最後的結論。  
我下次絕對不要再去特賣會  不然就給大家剁手指。
  ╮( ╯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