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學姐 徐小蛋 寫了篇   ¤「圖片」照片如何編修(photoshop) ¤  
又燃起我對 Photoshop 的期待  這套軟體是一直持續在我電腦裡面的
只是每次把它打開後  又默默的關掉  真的很複雜說  ╮( ╯_╰ )╭  
我比較上手的軟體是 PhotoImpact & nEOiMAGING
Blog 裡面的照片幾乎都試用這兩套軟體編修的  只有去背使用 Photoshop

但這次  我是認真要來摸索這套超神的軟體  也帶了書來公司說 (假公濟私)
希望能有些不同的成果出來  但首先要來跟大家分享我最拿手的東西-去背
之前還很瘋狂的猛去背 但最近懶掉了  難怪要寫這篇文章有點吃力  囧!
總之就開始講解去背步驟吧~

首先先得準備 Photoshop 軟體  不管哪個版本都是OK的~~

Step 1. 把你想要去背的照片開啟

Step 2. 開啟索套工具
           
(我習慣用多邊型索套,但網路上介紹都是磁性鎖套較熱門)

Step 3. 圈選你要去背的範圍,如果過程錯誤可以按 ← back 鍵復原
Step 4. 然後按 ctrl + c ,把圈選的圖複製下來


Step 5. 按 ctrl + N ,開一個新檔案,背景我都選透明的

Step 6. 按 ctrl + V,把去背的照片貼上去 

Step 7. 儲存檔案,選GIF檔來做儲存
            (因為背景是透明的,若是白色背景存JEPG檔即可)


這樣就搞定啦~~~  

果然久沒練習  整個技術就差超多的 Q_Q 畫面有點不協調~~
因為趕下班  就先給大家交差了  明天會更新這張 MICO 很忙!!


PS. 下篇文章預告,跳出照片編修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