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是發生在昨天  旁觀來說  有些人覺得是好事但我卻覺得是壞事
但我只是來抒發一下我的心情  畢竟真的有點不太舒服

昨天晚上下班回家後  跟我娘親在客廳吃飯
突然有人按門鈴  過了很久才講話  我娘說找妳耶~~ (報我的大名來找)
我就想敏瑄沒有說要來找我阿  其他的也沒先電話聯絡 就覺得怪怪的
後來就不疑有他的去門口等候  後來看到一男一女 都穿西裝套裝
然後報上名號  才知道原來是我國小五.六年級的同學
也不能說不開心見到他們  只是我剛下班換了居家服非常拉塌
加上當天我有去兩個工地巡視  跑上跑下的滿身滿臉都是灰塵
妝花了不說  頭髮也是亂糟糟  於是我抱怨她們應該要電話先聯絡
可也是因為我家去年換了新電話  但  我自從畢業後就沒跟大家連絡啦
這樣突然造訪  讓我覺得被侵犯  (大家一定覺得我說的太誇張)
並沒有很尊重到我的隱私  如果是很好很好的朋友當然沒關係
但是我不喜歡這樣強迫式的見面方式  其實我還蠻怕生膽怯的
有時候真的會不曉得怎麼跟很不熟的人裝的很熟  我很慢熱~~~

我原本想要在門口聊完就打發他們走  但被她們說怎麼沒邀請她們進來坐
我就只好把他們帶到我有點小凌亂的房間裡面  
想當然的 Mico 也是相當不歡迎他們  猛烈吼叫耶 Q_Q
期間她們兩個就開始說想辦國小同學會   現在在聚集大家
硬要我回想國小同學有誰發生什麼事情怎樣怎樣的  壓根我都忘光光
還被懷疑我是否剋藥酗酒  不然怎麼會失智成這樣
還有一點就是  我國小超瘦的 Q_Q  也算是小小的風雲人物
現在發胖成胖妞一枚  重點是本人又拉塌至極
就一直被酸怎麼會把自己搞成這樣  還說同學聊到我還說我是女神
我有覺得被汙辱  雖然也是自己縱容自己發胖的  可就是很哀怨
畢竟國小畢業以後就完全沒有了連絡  過了十幾年突然要裝熟
我真的沒辦法~~~
最後草草打發他們以後  順便語帶玄機的告訴他們我時間不太一定
畢竟我真的不想參加同學會  一點準備都沒有實在是太突兀
還有就是  男生是賣房子女生是賣保險的  這也讓我有點排斥
到現在我還是有點餘悸猶存  下次有人按門鈴一定要問的很清楚再開門 (大哭)

隔天我到公司跟大家分享這件事情  評價分兩極
上一輩的幾乎都是很讚許這個動作  覺得國小同學們很有心
但同輩的就覺得這樣有點不被尊重  殺到家裡來不是誰都歡迎的
尤其是超猛的門  她跟我說  在路上碰到以前同學要是不熟的人家跟他打招呼
她都會回說  你認錯人了  重點是人家都叫對你的名字耶 o.0 這我就沒辦法了

反正最後的結果一定就是我會想盡辦法的不去參加同學會  這感覺真的太糟了

PS. 還有就是Mico拔很賤的一直在看我笑話,真的是太沒人性了 ╰(‵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