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的計畫是星期六就打算要帶 Mico 去福德坑跑跑
有看到我滴咕的人都知道  謝媽媽 (Mico拔的媽媽)  突然高血壓
其實這是很可怕的事情   雖然我們在急診室那邊看謝媽的時候看起來還好
但血壓衝破兩百  很容易引起血管爆裂導致中風   
這陣子就會多花時間在Mico拔他家裡面   順便幫忙照顧小寶嚕~~
( 小寶現在願意給我抱抱了耶,但是用Mico做誘惑的 Q_Q ) 

然後就只有利用星期天下午帶著 Mico 去福德坑跑一下

不管去過多少的地方  福德坑永遠都是我跟 Mico 心目中的第一名
若是可以再離我家近一點就完美了  \(‵▽′)> 

我也不知道星期天我哪來的堅持就算是大陰天還是要衝 (反正帶著雨衣就好了)
到了福德坑  其實也不少人耶  有人來放風箏  小情侶談戀愛等
然後潘小妞跑了好幾圈以後就有點快被擺平  我只好拿出會啾啾叫的網球
要跟 Mico 玩我丟你撿的遊戲   這顆球是我之前在 imeek 買的之後都沒賣了
因為大小剛剛好  然後是口感很好的網球  重點是他壓下去會叫耶  \@@/

但也因為這顆球  引起了一個很大的戰爭  Q_Q

有看到下面的柴犬嗎???  當我一拿出這顆球  他就飛奔過來想要玩

當下超小心眼的 Mico 怎麼可能允許自己的東西給別人玩
馬上衝過來想要把它給擠開   沒想到柴犬超兇的  立即低吼了 Mico
俗辣妞只好很不甘願的讓開  球球就不小心被柴犬搶走了
Mico拔 看到我很狼狽的還是無法把球搶回來  他只好自己出馬
小妞看到拔拔很厲害的奪回她的寶貝球以後  開始很招搖的要拿回來
就把柴犬給激怒了 >口<   兩隻狗立即開打了起來  (大驚嚇)    
認識 Mico 的朋友們都知道  賤妞是俗辣出名的  哪敢跟狗打架阿
這這這可是大小姐的第一次打架耶  而且還連累旁邊的雪納瑞 (跪)
發生的當下我就是整個很慌張的想要勸架  但就是不敢走近阻攔
緊接著  我家的Mico拔一整個很帥氣的走進打架現場  一把把柴犬抱起來
(因為柴犬攻擊性很強  除了攻擊Mico還攻擊旁邊的雪納瑞)
我馬上投以非常崇拜的眼神  然後賤妞以為拔逼是來幫她打架的

一整個就是衝過去要追咬  真的是被她給活活氣死   ╰(‵皿′)╯
然後因為這個突發狀況  導致最近一陣子我都得低聲下氣的生活*註1 (嘆)
最後還好人狗都沒有受傷  真的是運氣很好耶~~


> 這對父女檔一直有著相當微妙的情感阿  T.T  <

易躁怒的柴犬走了後  我們一家三口就開始開心的玩球了


很努力的拍到了很多很厲害 (還自己說) 的照片 

如果可以真的想要把全部的照片都放到網誌上面  )O(



最後要讓大家看看我家瘦身有成的 Mico 其實沒瘦很多啦倒是變壯許多 囧!


*註1

到底為什麼我在Mico拔面前要低聲下氣勒??!!
因為某天我們一家在四號公園  一群黃金打架開咬
沒有人敢靠近  狗狗已經見血了  後來有個主人奮勇衝過去阻攔
超可怕的 Q_Q  那個主人手臂上被咬的都是血
當時我就信誓旦旦的說  要是我  我一定會衝過去保護我家 Mico 
倒是我家 Mico 拔  就說他可能不太敢過去攔  就一直被我罵沒用
然後這次的事件   整個就是那天對話的大翻盤阿   ╮( ╯_╰ )╭  

果然說的真的比做的容易耶  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