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的幼稚程度也不需要多對大家說明,想說大家都很暸我了 )O( 
一直以為養了 Mico  以後可以把我源源不絕的母性給激發出來  
但沒想到幼稚鬼依舊無法脫離我的身體,不諱言的我很愛對小妞發脾氣  
有時候還是因為超無聊的原因,發完以後看到無辜的眼神就很愧疚 

其實我們母女倆,生活上面最大的衝突就是 "床事"

Mico 跟一般狗不太一樣,她很怕冷不怕熱,但也怕曬太陽就是了 
所以晚上上床睡覺的時候,賊妞一定要有被子給她裹起來 
除了要裹自己以外,他還要壓著被子睡覺,這真的很夭壽   
我就很認命的把床上放兩床被子,想說一人一條剛剛好阿!!! 

沒想到每次臭Mico 都會一條睡下面一條裹上面,那我勒那我勒!?
有一天晚上我要上床睡覺的時候,又看到這樣的景象  
那天可能很躁鬱,整個勃然大怒把 Mico 叫起來罵一頓  

大罵說:『 明明被子就一人一條,你這樣我是要怎樣睡覺!!
可憐的 Mico 睡眼惺忪的望著我,我還氣到把她給推開 (←超幼稚) 
後來冷靜下來,一整個就是很愧疚,趕緊把他摟進懷裡哄   

其實這種情況發生機率頗高,我並不會因為檢討過後就改善 
加上 Mico 雖然是大小姐,但脾氣其實相當好
(對我跟妞拔而已)
不管我怎麼整她念她,頂多給我個很不耐煩的眼神,不然就是遠離我 
導致我這個麻咪的幼稚程度與日俱增,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 ╮( ╯_╰ )╭ 

\(‵▽′)>  可是阿,雖然大家覺得我降很壞心,可這一切都是為了大家好呀
現在我就要公佈出我們家好養好睡的 Mico 養成之術!!!

Mico 一個半月就被我帶回家來養,當天我就很膽大的把她帶上床一起睡
從那一天開始,Mico 就是我的床友了  )O( 
因為我很不好睡,加上唸書的時候常常日夜顛倒,就會逼Mico陪著我 
如果醒著就會把她弄醒陪我,不然就是抱在我大腿上陪我用電腦 
當我累了想要睡覺的時候,她如果不想睡我就會用手抱住她把他哄睡 (來硬的)
久了,Mico 就很習慣我的生活模式,其實書上也說是狗狗要來適應主人生活 

而且我跟Mico拔有個壞習慣,會秤著Mico睡很熟的時候故意把她吵醒 
發出各式各樣的聲音,或是假裝要出門之類的鳥招式來整她  
導致我家女兒現在睡覺都穩如泰山,現在除非我真的要出門才可以驚動她 
導致每個睡覺時間小妞都會很珍惜,因為很怕麻咪又猛整她不讓她睡覺 )O(

可是大家不要覺得都是我在欺負臭 Mico,她可是也有終極攻擊招式
 就是對我使用甜甜圈睡法,星期天晚上整死我了  Q_Q 

如果睡遠遠也就算了,偏偏小妞很習慣貼著我身體睡覺 
加上如果天氣冷了點,她更是誇張全身都快要跟我合而唯一了  
Mico Donuts 攻擊性極高,一整個把我擠到牆邊,連翻身都沒辦法
重點是我把他推開後,賊妞會在我睡著以後,立即又回到原位╰(‵皿′)╯  
常常搞的我腰酸背痛,所以我家的 Mico Donuts 一點都不好吃!!!

還好反正我們母女倆就是幼稚任性在一起,大家誰也沒有欠誰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