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相信每個人的冰箱裡面一定都冰著超解暑的大西瓜 
我們家是一定不會例外的,我超愛吃甜的水果,所以西瓜是不會放過的   
我爹低每次都會很貼心的抱著大西瓜來討好我這個女兒 (以及孫女)  
但我也是個孽女,西瓜沒有切好我是不會吃的,果然有遺傳  ╮( ╯_╰ )╭  
而且我吃西瓜只吃甜的地方,不甜的我就會給我爸吃或是丟掉 (浪費也有遺傳?!)
這次我爹低就熊熊突然跟我說, Mico 也很愛吃西瓜耶 )O(
這賊妞還真知道好貨,相信已經吃過很多次西瓜了吧!!
可這下也方便了~~ 我不吃的西瓜皮小妞就可以幫我解決  \@@/

看 Mico 吃的津津有味就覺得很幸福~~

看看我這個人有多討債,明明就還剩這麼多紅肉也不吃 )O(
重點是小妞超會吃西瓜的,快狠準,瞬間就把西瓜皮清光光
有拍了個 Mico 吃西瓜的小影片,注意聽要刷刷刷的聲音唷!!




然後我看紅色的西瓜肉部分都吃的差不多了,就要他不要吃了

但是看的出來潘 Mico 的眼神有多真摯嗎!!!   

一副就是要把西瓜皮都吞的樣子  >口<  最後當然就被我收掉啦 ~~

不曉得大家的兒子女兒們愛不愛吃水果,我家這隻超愛吃水果的!!
最愛吃的就是柳丁,曾經我媽切好一盤放在桌上後,最後只剩柳丁皮 
\(‵▽′)>  重點是潘小妞吃柳丁技術超極高超的   Mico。柳丁秀 )   

雖說 Mico 是好吃鬼,但竟然也有他不愛吃的水果  
一個就是芭樂,另一個就是我最愛的水果 - 水梨
芭樂是還好因為我也不愛吃,根本沒有啥味道又硬梆梆的  )O(

可是水梨超好吃的壓,多汁又甜滋滋,我麻咪超會買水梨的 
每次分一片給小妞吃,她咬咬後都會吐出來,害我超生氣的  ╰(‵皿′)╯   

然後,要告訴大家,有許多水果狗狗都是可以吃的但都不能過量喔~~
要注意甜份高的水果,更需要控制住量,因為甜份攝取不宜過多!!
而且得要記好有些水果,狗狗是完全不能吃的唷~~~
(杏仁桃子野莓李子類梅子類酪梨櫻桃葡萄葡萄乾梅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