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迫症這種東西我相信每個人都會有的咩~~~  連我家臭 Mico 也是一堆
但我的強迫症使用在 Mico 身上是有比較 over 一點   )O(  
從小,我就很討厭眼屎在臉上沒弄掉,我自己是絕對不允許這種狀況的 
所以有一陣子,我眼睛發炎,每天早上起來都是滿滿的黃眼屎真的快炸掉 
大家不覺得這樣不但人不舒服,也不太雅觀嗎??? 所以是禮貌禮貌
( Mico 拔:你只是在替你的行為作辯解吧!!! )  
同理可證,眼屎在 Mico 臉上一定也很不酥湖!! 要馬上處理掉!!!
於是我嚴重的強迫症就就此開始惡化…………    

每天早上起來第一件事情,除了清眼屎以外沒有別的更重要的事情了!!! 
( Mico 拔:誰說的!!!)  
然後就是每天我下班到家,餵晚餐之前要先把眼屎清乾淨才能吃晚餐 
再來就是每天在家三不五時,我都會隨時檢查潘小妞的眼屎是否有出沒 
有時候都會惹到 Mico 不耐煩就給我甩臉,我就會勃然大怒的訓誡他
(何必?)
但老實說,賊妞也會觀察我願不願意幫他弄眼屎來評斷我對她氣消沒~~
因為有時候我在教訓 Mico ,看到眼屎就一整個忍不住 Q_Q
就只好中斷訓話,先把眼屎弄掉最為重要!!!  所以重點就轉移了 )O(

其實這些都不過分,我家 Mico 拔覺得我最最最最最過分的事情就是……  
我連
Mico 在睡覺的時候我也要把她的眼屎給清掉 囧rz (這太 over 了)
每次,Mico 拔看到都會唸我說:小妞在睡覺就不用幫她清了(瞪) !!!
可是可是可是,小妞會不舒服咩~~~~~  大家說是不~~~~~  


還有像每次拍照回家整理照片,發現有眼屎我沒清掉就會很生氣!! 
整個美感就被破壞掉了阿~~~~  不要說看不到照片中的眼屎黑黑那點就是!!
而且我好像把有大眼屎的照片都刪光光,一整個會把我惹到惱怒耶 
╰(‵皿′)╯
0.0/  而且我也很愛幫別人家的狗清眼屎,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發現 XD
有時候連流浪狗我摸摸頭以後也會順手把眼屎清掉
 (當然是還算正常的眼屎)
Mico 拔都會忍不住說:潘小姐你夠了吧!!!!  當然是不夠不夠還是不夠~~~

大家都知道這就是我,不夠胡鬧就不是 Mico 麻我了~~~ )O(
最後,跟我一樣有眼屎強迫症的麻咪們趕快出來承認吧
 (招手)
可可麻就是在說你  XD  (指)  

                                                                        摳眼屎才是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