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說肥胖情侶檔要減肥嗎?!  怎麼會大吃大喝!!!! 
因為大白痴 Mico麻我竟然會想不開的跟臭老謝打賭,一星期以後要瘦下來
我是要瘦 1.7kg,臭老謝要瘦 3.4kg
,看起來我應該會贏的呀~~~  
結果大失所望,我這肥妞竟然還胖了 0.2 kg,公司伙食真的太好了 Q_Q   
然後臭胖子竟然給我不吃晚餐,每天游泳就真的給我瘦下來了
   (哭鬧)
所以輸家我就得要請吃飯了,順便約了個朋友一起來同享   



本日推薦: 抱飲抱食  



這家餐廳第一次是跟可麻還有當時的可拔 (小小聲說) 一起來吃的  
有傳說中超好吃的德國豬腳還有香腸
(我只吃過這兩樣) ,但也有豬排跟牛排   
我很喜歡這家的口味,主要是他也滿便宜的啦~~ 以德國豬腳餐廳來說


久沒來,發現他已經默默漲價了 Q_Q,但人潮還是一樣多的不得了(記得要定位)
一般晚上的定位時段是 5:00 or 7:30,對我來說不是太早就太晚阿 (嘆)

然後這家餐廳是適合大夥一群人來聚餐的,實在不建議兩個人來用餐  
越多人一起來可以吃到越多的料理,不然以我們情侶倆的小鳥胃,絕對戰敗而歸  


  南瓜濃湯  $150 / 套餐 (湯品.飲料.甜點)

餐點加 150元 後就可以變成套餐, 有湯品飲料甜點
然後南瓜濃湯是這家店的熱推喔,又濃又好喝,我把它整碗喝光光 
甜點飲料我都忘記拍照了,當天有點奶酪、提拉米蘇、啤酒凍都還不賴吃
 


  凱薩濃湯  $ 280  

沙拉總共有兩種,另一種是招牌沙拉,我都吃過,兩種都好吃看個人喜好  
我個人比較喜歡招牌的口味,有加百香果的樣子所以比較清爽~~ 
至於凱隡沙拉起司粉加的超多超多的,所以也蠻得我的胃的    
然後這一碗都超大的,我們三個人最後沒有把他吃光光  )O(


  家庭綜合大拼盤  $ 1090

最後的重點來了,來就是要點拼盤啦!!!!
他有各式各樣的大拼盤,有豬腳拼盤、香腸拼盤、日式炸豬排拼盤……等 
綜合的話就是有德國豬腳還有四種德國香腸,整份超大的~~忘了放比例尺   
只能說就是吃的相當滿足,所以每隔一段時間我就會來吃一下   
下次就來點點看炸豬排的打拼盤好了  )O(  




總評:
不專業的食記作者,忘記拍菜單啦啦啦啦啦~~~~
東西是真的好吃,量太大每次都吃到肚子快要炸掉 >口<
這次去發現他有20盎斯跟40盎斯的牛排耶,看起來相當可口好吃 
喜歡的人可以去嘗試看看喔~~~熱推熱推~~~~~   
還有就是週末假日一定要先訂位,否則會做到戶外區或者是要等很久  
另外那邊有點難停車說,因為快要靠近二高的交流道口 
要停車的話,得要早點出發去找停車位喔~~~ 



  抱飲抱食

地      址:
台北縣新店市中央三街5號
電      話:(02)2218-2018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 11:30~22:00  六日 08:00~22:00
價位範圍:平均 500 左右 / 人 (建議四人以上),10%服務費
好吃程度:★★★★☆
實惠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