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妹我又開始重出江湖了 (好像也沒有離開過?!),有時候真的不曉得哪根筋斷掉了 
雖然大家老是安慰我傻妹討人喜歡,但我也是很想要過正常人的生活阿   
大家應該也不是因為我很傻才這麼喜愛我的吧  (哭鬧)

反正這件事情是發生在昨天,老闆娘心血來潮做了南瓜飯還有一整桌的菜 
給公司內部的同事吃,話說那個南瓜飯超超超級無敵好吃的!!! 
我還大聲嚷嚷說我要叫我麻咪做給我吃,就被全公司吐槽說是你該學吧 Q_Q
然後我是個超愛喝湯的小鬼,所以吃完就衝第一個去喝湯 (金針排骨雞湯)    
因為我討厭吃金針,就只撈表面上的湯來喝,喝的時候還想說:哇塞這鍋湯還真油  
阿呆的我把竟然整鍋的油都撈進我的碗裡面了 (蠢妹) ,後來同事都感謝我撈光油 >口<
也沒想太多攪攪發現沒有煙就大口喝下去了 (蠢上加蠢)    

結果大家應該都有預料到,鬼叫一聲以後很狼狽的把所有熱油給吐出來 
然後我整個人有夠驚慌,老實說也不是第一次被燙到了就想說等下就會好  
可是美惠看我的表情不太對,就說舌頭給我看,才發現整片舌頭紅腫  Q口Q  
才趕快去把舌頭沖一沖,然後含著芒果緩一緩,真的是蠢到自己受不了    
回家後,發現舌頭還是紅咚咚耶,我娘整個很驚嚇的要我快去看病   

(PS.舌頭有擦類似碘酒的口內藥,所以顏色很怪異阿,請見諒)
    
最主要的是,舌頭上面好像有被熱油燒出兩個洞,嚇死我了  
到今天整片舌頭都麻麻的,好像失去功能一樣,但還有味覺啦 )O(     

所以再不行的話,就要去看醫生了,大家說好像要去看家醫科  
看看下班前有沒有好一點,不然就得要去掛號了!! 

其實這件事情的發生,我怪不了任何人,自己蠢就算了 
主要是我的壞習慣,我喝東西都習慣大口大口咕嚕咕嚕的喝下去     
美惠都說我喝水像 Mico 一樣,一開始我都覺得哪有這麼誇張   
後來發現真的有耶,明明說要記得改結果就發生大口喝湯燙舌頭事件   

最後不管怎樣,我一定要努力脫離傻妹蠢妹的稱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