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突然就來了耶,我是覺得過的挺快的,而且暑假也來臨了   
傳說中可怕的臭小鬼全部出籠了,但有暑假真的是非常羨慕耶  (^╰〉   
老闆:輪家也想要放暑假啦~~~~~ (純粹是在幻想還有發神經) 



最近電視強力播放統一布丁,冷凍吃也很好吃的廣告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看到,我每次看到都快要流口水了 (超愛吃冰不怕死的傢伙)  
前天下班就衝去買了三個回家,一個放冰箱另一個就拆來吃 (要剁碎碎吃才好吃!)  
然後冰了一天,昨天下班回家第一件事就是要來吃這個冷凍布丁 

原本以為,會像布丁雪糕那樣,但其實沒有耶耶耶耶耶~~~~
而且我阿呆用叉子當冰棍,一下子就把叉子拔出來布丁還在殼子裡面  (×_×)  
只好很克難用挖來吃,然後口感很難形容,就是有點Q又不會太Q
硬的地方很硬,融化軟掉的地方又很軟,很微妙的口感阿  
所以結論就是,還是冰在冷藏比較好吃啦,冷凍的吃布丁雪糕就好啦  >D<       
但想嚐試的人還是可以試看看喔~~



月初了就又去屈臣氏補貨,主要是隱形眼鏡藥水快沒了,順道逛逛
看到之前一直想要買的 BB 霜有打 85折,就立即放入購物籃裡面
我選了珠光那款,是說可以在鼻樑臉頰打亮,但我買來是要擦全臉的        
後來發現,還是打光就好了,打全臉整個太油亮了  (╯-)
 
順便發現我平常在用的隔離霜加一元多一件,二話不說一定要帶回家 
這款 Maybelline-羽透光零毛孔隔離霜,真的還不錯用,大家可以試看看  



在噗浪看到Cookie&Mina麻大家團卡滋卡滋爆米花,一整個很心動的喊加入 
   $ 75~85 / 桶
買了原味(甜)焦糖香草拿鐵榛果巧克力焦糖牛奶,目前只吃了原味甜   

我以為是美國那種大顆的爆米花,所以拿到時有點略顯失望,但是自己沒注意 
吃了以還發現還不錯啦,不是那種死甜,美惠也說很好吃 
這週去台中找 Mico拔的時候,要去東海夜市吃吃看那個很有名又便宜的爆米花
到時候再跟大家分享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