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我爹娘坐麗星郵輪去日本沖繩玩個四天三夜,嗨的很~~  
對我來說是沒有多大的差別啦,但對我家女兒來說可就苦了 >口<   
沒有阿公阿嬤這兩老當她的僕人,想必一定是很悽慘的一個在家  

我爸媽是在星期天中午出發的,臭妞一整天就是不死心的在門口等他們回來 
等到晚上還是不願意進來我房間睡覺,我只好硬把她帶回房間睡覺    
隔天早上一起床也是急著找阿嬤, Mico 很黏我娘親阿 )O(    
所以當他發現到家中除了我以外空無一人  (我哥剛交女友每天都在當司機)   
一整個就是很哀怨的看著我想要跟我出門,可是我要上班咩~~~  

害我也是超不忍心的,Mico 裝無辜可是天下無敵的  (只有他拔逼可以視而不見) 
然後我到樓下騎車的時候,就開始聽到我家女兒鬼哭神號了 (嘆)   
所以星期一五點半一到我就趕著下班要回家陪 Mico (見面的時候母女倆又親又抱的)
而且雖然我家女兒任性無比,但竟然沒有在家裡胡搞瞎搞耶  \(‵▽′)>       
陪她玩個小惡魔抱抱哄哄她過後,就在我床上睡死成下面那個樣子  

超級有夠無敵可愛的,還是會忍不住衝過去猛親耶  )O( 


而且這次 Mico 比我想像中適應快也乖多了,第二天我出門他就沒有叫了  
下班回到家裡面也是乾乾淨淨的一點都沒有作亂 (倒是不知道有沒有猛烈攻擊喵喵啦 >< ) 
重點是我回到家以後她也是乖巧的不得了  (灑花瓣) ,這才是我的 Mico 呀~
果然是這兩位老人家不曉得把我的寶貝女兒寵成什麼德性了   ╰(‵皿′)╯

Mico  可愛起來真的天下無敵,我在房間用電腦她就睡在後面的沙發看我 

是不是超級無敵可愛的,  這時候有默默希望我爹娘不要太早回來 
不然我乖巧的女兒一下子就會消失殆淨阿阿阿阿阿阿~~~~~~  
 這小妞有夠會裝可憐的

所以星期三我爹娘回來以後,任性無敵的大小姐就又回來啦  (^╰〉 
而且噁心到我要吐血了,我在跟我爹聊天他硬是把我爹的手頂開躺在他身上   
祖孫兩個親來親去猛講噁心話,那畫面實在看不下去我就回房間了    

就如同我之前寫過的文章,有時候家人過度幫忙照顧狗狗對我來說是負擔    
狗狗的教育方式只需要一個人就夠了,要是太多人參與其中會有反效果    
雖然我是一直很感謝在養狗這方面我爸媽對我很支持,甚至對小妞疼愛有加    
但很多時候,我仍是很希望很多規矩得要照我的方式來走,可是真的很難       
所以我很珍惜這幾天的潘小妞,因為這才是我的乖女兒說    



後面來寫一下 Mico  週一到週五我有上班的日常 "" 生活

08:00~08:15  我起床後把 Mico 叫醒去尿尿後才吃飼料
08:15~08:30  Mico
 吃完飼料會馬上跳回床上睡回籠覺
08:30~13:00  我出門後 Mico
 去我爸媽床上跟我爸睡到中午
13:00~14:00  我爹娘吃午餐Mico 分杯羹以外,外加玩小惡魔
14:00~16:00  我娘會帶 Mico 出去散步 (有時候去公園或去買東西)
16:00~18:00  跟我娘玩玩具或是睡個午覺等我回家
18:00~19:00  我下班回家讓她吃晚餐,陪她玩玩具 
19:00~21:00  沒人陪她玩它就會開始與喵喵的追逐戰
21:00~22:00  我要準備睡覺了就會把她帶回房間一起睡覺
     

是不是個很幸福的小妞,很多時候我都想變成 Mico 
不管啦~~~ 臭 Mico 你下輩子一定要養我
  (哭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