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是為了普吉島壓,前一陣子拿出久沒穿過的泳衣 
熊熊發現泳褲那邊好像鬆掉變薄了,Mico拔說那就是脫紗 
雖然不曉得那是啥意思,反正就是我要買新泳衣了 (是個很好花錢的理由)
但說實在的我沒買過泳衣耶~~ 脫紗那件還是我娘在我唸書的時候幫我買的     

原本就計畫週末要去新光逛逛買泳衣,但真的對泳衣很不熟悉耶~~~ 
舊的那套泳衣是 sports 款式的,雖然有是上下兩節但上面的蓋很多  
肥妞我本身就沒有本錢還是把該遮的都遮起來比較好,根本沒有打算要買比基尼 
但在我跟妞拔二姐聊天的時候就被猛烈嘲笑說現在根本就不流行那種款式了  Q_Q
所以就只好去百貨公司見機行事了~~~  

星期六看風雨小多了,就跟我家Mico拔騎車去站前新光   
原本就想說要買名人泳衣,所以第一家就去那裡試穿,果真如二姐講都是比基尼阿
根本沒有我想要的那種運動型的款式,也被賣泳衣的大嬸吐嘲說那個不流行了 )O(  
所以只好硬著頭皮選比基尼款式,其實款式看起來都差不多,大部分都是挑顏色
試穿了好多套,原來現在的是分四件式三件式的,還有外搭的泳衣跟短褲   
但後來跟老謝討論,都覺得我泳衣真的很少在穿,我太不喜歡去游泳 (因為不會換氣)
買四件式的好像很浪費,我本人也覺得多了那兩件也不見得會穿到   
就鎖定兩件式的,最後是在四角褲跟三角褲中間作決擇 
然後我喜歡三角褲的顏色,但又覺得四角褲看起來下半身比較有修飾     

看照片就知道我最後買了三角褲的款式,其實也是因為我真的很喜歡這個花色  
比較不會退流行,雖然一度很想要買扶桑花系列的顏色,但怕老了不適合阿 (遠目)
這套泳衣可是要陪我很長一段時間的,後來看著自己穿三角褲實在很不好意思    
就問店員有沒有搭配的裙子,他就拿了很多款式給我選,剛好有藍色波浪裙    

整套穿起來真是令人開心阿~~~ 是真的很好看耶  )O(
但由於不想給大家傷眼睛我就沒有拍我穿比基尼的照片給大家看了   

但美麗是需要金錢堆積的,結帳的時候我一整個有小小的心在淌血
$ 2980 + 1280 = 4260 * 0.8 =  $3408  
還好有打八折,不然一套泳衣要花我四千多塊還真的買不下去阿 Q_Q


最後,夏天就是要陽光沙灘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