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應該有發現Mico麻我消失很久壓,連噗浪都不發噗了 (發懶也是原因) 
因為前陣子熊熊發現自己發胖的相當誇張,尤其是在瘦身成功的老謝旁邊 
一整個就是覺得好像不能再繼續這樣放縱自己下去  Q_Q      
在聽取各方建議,我找出一個方便且適合自己減重方法   
目前一個星期我就瘦了兩公斤說,當然運動之外還是要搭配飲食啦~~

然後我的運動方式粉簡單,主要是很適合我這個懶鬼 
首先是要準備一樣東西  裝滿水的寶特瓶兩罐 

另外最重要的就是要有隻非常乖巧的陪伴犬 臭 Mico


接著就是我每天下班回家,拿了寶特瓶牽了我家狗就往四號公園前進 
雖然我小時候很愛運動很會運動,但運動強度太高我很容易就會累   
現在體力真的越來越不行了,唸書的時候還用慢跑來運動但稱不到半小時   
所以這次我決定用快走,想說運動強度低但是心跳數有達到這樣  
兩手拿著裝滿水的寶特瓶 (兩罐重量要一樣) ,就這樣快走
我每次都會繞公園快走三圈,大概會花個 45 分鐘 (運動持續15分鐘以上才開始瘦)

其實這樣運動超舒服的,不會太累也不會喘不過氣來,重點還可以蹓狗 
還好我家Mico很乖巧不用牽繩也會乖乖的跟在我周圍,不然天黑了根本看不到

但是很討厭的就是 Mico 的體力通常只能維持一圈半左右  (^╰〉
每次走到要開始下一圈的交叉口,臭狗就會開始耍賴坐在地上或是朝回家的路走  
都要我三催四請的她才會跟上我的腳步,還會開始盧我抱她 (後來就不敢了) 
所以每當第三圈走完的時候她都會亂興奮的請我趕快繫上牽繩他要回家了 )O( 

回家後我才會吃晚餐,晚餐會在出門運動前先弄好回來就可以吃了 
因為我中午在公司都吃的相當豪華,想吃啥就吃啥公司附近很多東西可以選擇  
所以就選擇晚餐吃的清淡簡單的,就是一大碗的大麥片,不加任何調味   
放進電鍋用半杯水蒸,會比用熱水泡的好吃很多很多喔!!!

其實我覺得不難吃,但是我家 Mico拔 連一口都不想吃,就是個人喜好了
主要是他飽足感相當足夠,到晚上都不會餓說     
然後偶而我媽有做晚餐我會加減吃一些青菜,就是不要吃蛋白質的東西就好  

就這樣簡單,而且還會意外得到一隻累癱的狗,多棒的活動阿!!

大家快來跟 Mico 家一起做運動吧~~~
最後希望可以在去泰國前瘦身成功,真的不想穿比基尼嚇壞外國人阿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